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UFF处子战“创始季”落幕 中国MMA运动方兴未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18: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海-锐武终极格斗(RUFF),终于于8月27日在上海旗忠体育场的三千名狂热拥趸的欢呼声中揭开了处子战——锐武:创始季的面纱。随着18位中国顶尖综合格斗选手在中国最受瞩目的MMA比赛中大放异彩,有关中国MMA运动发展未来的疑问也随之尘埃落定。在创始季的开幕赛中,西安体育学院的最轻量级(61公斤)选手阿依登-居马义凭借一致性判罚击败了拳天下俱乐部的选手崔刘才,比分依次为30-26, 30-26,-30-26。崔刘才因在第二轮中屡次拒绝站起而被扣掉一分,而阿依登则有条不紊地凭借自己的散打功底夺得了胜利。

  在英雄馆的羽量级选手(66公斤)董彦军凭借一致性判罚击败UMAC的选手李林林之后,一场颇受关注的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的羽量级选手薛国斌与拳天下俱乐部的赵伍恒之间展开。不幸的是,薛国斌在首轮因屡次违规下击对手而被剥夺了参赛资格。

  三场比赛战罢,锐武创始季逐渐升温,拳天下俱乐部的最轻量级选柔道专家阿木日吉日嘎拉将对阵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散打高手郑鹏,并期待为队友的受伤复仇。最初,人们预测这将是一场站立格斗,但比赛却很快进入地面鏖战,最终阿木日吉日嘎拉在首轮凭借一记知名的十字固降伏了对手。

  接下来,西安体育学院的羽量级选手居马别克-吐尔逊在首轮速战速决击败了英雄馆的选手李勃霖,从而获得“杜卡迪摩托车当晚最佳KO大奖”。一米七二的居马别克连续重击逼自己高大的对手(李身高一米八五),很快便将对手击溃。

  在创始季比赛进行的同时,上海的观众,包括政府官员以及耐克和杜卡迪的高管们,都被中国的首届MMA赛事深深打动,在居马别克KO制胜时,观众表现的异常兴奋,这也为本晚的首场轻量级(70公斤)比赛奠定了基调,接下来,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散打高手王冠将对阵美国选手拉姆-杜威。

  赛会组织者起初认为这将是一场两位站立格斗高手的对决,但王冠在45秒内变通过技术性KO终结对手。他凭借快速的组合拳让杜威挂彩,晕厥,并无法继续比赛。

  在短暂的间歇之后,今晚顶尖的最轻量级选手即将上演,西安体育学院的张美瑄将对阵UMAC的刘平原。这场比赛后来被评为“Nike Pro当晚最佳比赛”,比赛中双方在前两轮难分伯仲。但刘平原无法再进行比赛,并让经验丰富的MMA资深裁判杰林-瓦勒尔停止了比赛,张美瑄最终胜出。

  七场比赛战罢,还剩两场未赛。西安体育学院的轻重量级(93公斤)选手赵子龙进入了RUFF八角台,他的对手是来自加拿大的罗伯特-萨斯曼。在这场今晚唯一的轻重量级比赛中,双方在八角台边缘展开了攻势。虽然萨斯曼占得先机,但赵子龙评级一记右手重拳,让对手踉跄不已,最终击垫认输。赵子龙向倒地的对手迅速展开猛攻,连续重击萨斯曼的头部,最终在首轮进行到3分40秒时,瓦勒尔判定赵子龙技术性OK制胜。

  最后,在今晚的主赛中,UMAC轻量级选手张立鹏与西安体育学院的塔依尔,在这场压轴大戏中狭路相逢。虽然塔依尔连续出拳攻势凌厉, 但张立鹏将对手放倒在地,并连续向对手脸部发起知名的肘击,在比赛进行了三分钟后,塔依尔拍垫认输。张李鹏获得了胜利,并夺得“Ranik当晚最佳降伏”大奖。

  在首届比赛落幕之后,RUFF现在已经将目光聚焦到了球季的后续比赛上,但现在可以大胆的说,中国的MMA运动正方兴未艾。(新体)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微软下月发布Windows 7版IE10浏览器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相关专题:锐武终极格斗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