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UFF锐武终极格斗选手聚焦:刘平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18:41  新浪体育微博
刘平原刘平原

  新浪体育讯 刘平原是一位狂热充满活力的选手,正在坚持打磨提升自己全面的格斗技能,19岁的他正努力证。

  刘平原自从经历了2011年的两场锐武比赛的失利后,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都凭借十字固制服了对手,这表明刘已经成为锐武2013年百万争霸最有利的竞争者。并且,在9月8日RUFF 5 的比赛上,他获得一个机会可以一雪前耻,在比赛中他将遭遇张美瑄,而后者曾经让刘在RUFF晋级赛中首尝失利。

  "我最大的优势就是比较全面,刘补充到,“ 我不想简单地把对张美煊的比赛拖入地面战。我想向大家证明我的技术足够全面。

  刘平原成长于河南省,距离闻名遐迩的少林寺仅100公里,与黄河隔河相望。一个的偶然机会让他在北京认识了中国综合格斗的传奇人物熬海林后,刘开始进入了综合格斗的世界。

  15岁的时候,刘平原放弃了学业,师从熬海林在其俱乐部进行训练,开始从事这项充满激情的新事业。

  “从一开始听到综合格斗这个项目时我就很好奇。”刘回忆道。“我选择了试试看这个项目,并且跟着熬教练训练,然后就慢慢喜欢上了综合格斗”

  刘展现出了在柔术和地面技方面的强势,他吸收了教练的经验,同时他完全投入到了俱乐部严格的体能、对抗、摔跤、跑步和拳击训练中去。

  精力充沛的刘积极地开始参加MMA的各项比赛,但在与RUFF签约前,他很少取得胜利。

  “从去年8月27日败给张美煊到现在,我很庆幸有这个机会和锐武一同成长。”刘直言。“而在赛场之外,我也在不断成长。时间会证明一切。胜利一定会属于我。”

  刘年龄不足20岁,称得上是年少得志,他在过去两场比赛全取胜利,但即使拥有背靠背胜利的战绩,他仍旧没有感到满足。对于在锐武:创始赛中不敌张美煊的那场“耐克当晚最佳”的失利,他仍然耿耿于怀。

  “我只是等待一个机会,争取把对手[张] 击倒”,刘表示,而他现在拥有了这个机会去打败他的对手。

  尽管应战张美瑄是刘当前日程的主要任务,但刘平原表示他会继续留在俱乐部和八角台上,决心在中国综合格斗的历史上,赢得首个蝇量区冠军,获得最终的胜利。

  “RUFF的百万争霸不光只是那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刘说道。“这关乎到能否赢得中国综合格斗的冠军要到。而那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新体)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微软下月发布Windows 7版IE10浏览器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相关专题:锐武终极格斗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