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8球公开赛山西介休站 王云11-3老将李铁钢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14:05  新浪体育微博
王云获全国8球公开赛山西介休站冠军王云获全国8球公开赛山西介休站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至16日,毒药·来力杯全国8球公开赛山西介休站的比赛在丰源泰国际台球会所进行,来自山西省及全国的80多位8球好手参与了此次冠军争夺。最终的决赛在19岁的全国冠军王云与41岁的8球常青树李铁钢之间展开。最终小将11-3战胜了老将捧杯成功。

  年轻小将纷纷崛起

  在此次公开赛的报名表上赫然出现了王云、刘鑫、孟凡宇等90后年轻小将的名字。虽然他们还只是孩子但是在国内8球界已经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他们的球技已经是可以与老将们媲美了,但是他们的稳定性仍然是一个未解之谜。他们可以大比分战胜任何一个对手也能大比分输给一个泛泛之辈。正如这次比赛,孟凡宇在领先四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拖入决胜局,而刘鑫在领先李铁钢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都是很好的例证。

  山西本土球手发挥失常

  此次比赛山西球手众多其中不乏好手,蔚宁、续航就是其中的代表,他们都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但在比赛中他们的表现让主场观众多少有些失望。蔚宁在1/16决赛中大比分输给了对手,续航在1/4比赛中同样大比分落败,止步八强。续航在赛后遗憾的表示,主场作战观众支持率大但是自己压力确实太大了,比赛后期已经不会打球了只希望比赛能够早早结束,逃离赛场。本次比赛山西本土球手最好成绩也就是8强。

  两代人之间的决赛

  决赛在19岁的王云与41岁的李铁钢之间展开,这是一场两代人之间的决赛。19岁的王云已经多次取得全国冠军的荣誉,而李铁钢虽然荣誉簿上缺少全国冠军但以41岁的成绩依然打进决赛已经实属不易。最终王云还是以11-3的大比分战胜李铁钢获得冠军。李铁钢在赛后难掩失望,他认为对手打得太好自己都没有发挥比赛就结束了。作为8球界的常青树李铁钢就好像是斯诺克(微博)界的吉米怀特一样往往与冠军擦肩而过让人唏嘘叹惋。

  毒药·来力杯全国8球公开赛山西介休的比赛结束以后,选手们将目光瞄准了本月底开战的LCBA开元·皮尔力来力杯全国8球巡回赛总决赛的比赛。(新体)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富士康称烟台厂未成年实习生已送回学校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高校课堂190人实到17人 大四成垃圾时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瓷片收藏要分门别类 红珊瑚收藏正当时
  •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