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将建立完整马术专业系统 欲打造世界级马术盛会

  经过三年的培育,两年在成都举行,中国马术节在国内已经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了,现在已经成为全国影响力最大的马术盛会之一,在国际上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据中马节策划执行单位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介绍,2012中国马术节,包括美国、英国、法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墨西哥、德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马术界都派来了代表,参与中马节的国内外嘉宾逐年递增、越来越多。与此同时,国际知名企业也通过两年观察,敏锐地捕捉到了中马节所孕育的巨大发展潜力,与中马节相关方面洽谈合作,包括劳力士、奥特奇等全球知名企业已经在中马节上亮相。

  而以中马节的举办并长期落户成都为契机,成都也迎来了马术发展的春天。成都马术协会主席张东升表示,在中国马术协会和成都市体育局的指导下,成都马术协会将建立起育马、养马、识马、防疫等一整套马术专业系统。张东升说:“我们既是成都马术发展的引领者,又是马术运动发展的推广者,今后我们将力争引进更多国际顶级水准的马术比赛,以赛事为依托,积极推动马术运动的发展。展望未来,成都马术运动除了将更多的国内外高端赛事引到成都来外,还将积极打造属于成都自己的品牌赛事。马术作为一项新兴的项目,拥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我相信今后马术肯定会成为大众热爱的运动项目。”对于成都马术协会所做的工作,中国马术协会和国际马术联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马协主席潘志琛说:“我们希望成都马术能推动中国马术的发展。”此次到成都来参加中国马术节的国际马联秘书长英格玛先生说:“我希望在成都举办的中国马术节能成为世界级马术盛会,推动马术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

  胡锐凯 肖竹/文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富士康称烟台厂未成年实习生已送回学校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高校课堂190人实到17人 大四成垃圾时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大版龙票首破500元 荷兰7幅大师名画遭窃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