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软控杯”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21: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10月14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消息,为期5天的2012年“软控杯”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10月14日下午在青岛市滨海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有关大企业的61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通过交流活动展示老年人风采。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市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健身球操专项委员会承办,活动呈现出规格高、参与人数多、项目设置全等特点。为更好的进行交流,组委会特设置城市组、农村组和男子组三个组别,分别在青岛开发区和青岛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分别举行。

  健身球操是新兴的一个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将健身性、趣味性、艺术性融为一体,既可以单人活动,更适合集体展示,深受广大老年人喜爱,如今已在全国广泛推广开来。活动得到了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和青岛市老体协的高度重视,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发强、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曹学成专程参加开幕仪式,来自青岛市南区、市北区、四方区等区的六支队伍6000名中老年人,分别进行了健身球操、太极拳等大型表演。

  经过几天的热烈交流,大会评选出多支优胜奖、优秀奖队伍,还颁发了精神风貌奖、最佳音乐编排奖、最佳服饰奖等特色奖项。在颁奖仪式前,获得好评的20余支代表队还进行了现场展示,赢得了观众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完)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