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联赛首站开赛:于静500米夺冠 王楠斩获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21: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13日-14日,2012-2013年度全国速度滑冰联赛第一站在吉林省速滑馆举行:女子500米冠军被代表哈尔滨出战的世锦赛冠军于静夺得,女子1000米金牌被解放军选手张虹收入囊中;男子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的冠军均被吉林市冬管中心选手王楠斩获。

  作为速度滑冰新赛季的首站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世界级水平的选手参赛:于静、王北星、张虹、金佩钰等全部名列其中。

  首日进行的女子500比赛中,第一回合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选手张虹在外道以38秒75排名第一,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的名将王北星以38秒75排名第二,代表哈尔滨出战的于静以38秒81名列第三;第二回合于静在外道以38秒57位居第一,张虹38秒86紧随其后,王北星38秒91仍位居第三,另一名解放军选手金佩钰名列第四。综合两个回合成绩,于静以77秒38的成绩夺冠军,张虹摘得亚军,王北星获得季军。

  男子1000米比赛中,吉林市冬管中心选手王楠以1分12秒24的成绩夺冠,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李佰林以1分12秒45获得亚军,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孙龙将以1分12秒72获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曾经的短道速滑名将韩佳良和李野转战大道之后也亮相本站比赛,但表现一般:世界杯分站赛冠军韩佳良名列第八、李野名列第18位。

  今天进行的男子500米比赛中,第一回合吉林市冬管中心选手王楠以36秒09名列第一,长春冰上基地的田宇以36秒16位居次席,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的白秋明以36秒35位居第三;第二回合王楠以35秒99继续领先,田宇以36秒10仍居第二,哈尔滨的郭强以36秒23位居第三。两轮成绩相加之后,王楠以72秒08夺冠,继1000米登顶之后收获了个人第二个冠军;田宇获得亚军,哈尔滨的郭强以72秒59获得第三。

  女子1000米比赛中,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的张虹以1分17秒20夺冠,代表哈尔滨出战的于静以1分18秒07获得亚军,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的金佩钰获得第三,成绩为1分18秒18;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的王北星名列第四,成绩为1分19秒01。(刘向前)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