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成都站 中国选手加赛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温江10月14日体育专电(史春东、乔伟)2012年国际马联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14日结束了在华的最后一站比赛,中国选手刘同晏以0罚分,行进时间50秒97的好成绩夺得桂冠。

  在成都温江金马体育场进行的这次决赛难度有所增加,比赛总长500米,共设置12道障碍,其中包括两道双道障碍。参赛选手需要在86秒内完成15跳。经过第一轮的比拼,中国选手刘同晏、李振强、中国香港选手梁巧羚及百慕大选手帕蒂克以0罚分进入附加赛的冠军争夺。

  附加赛中,中国内地首个获得奥运马术比赛资格的选手李振强发挥出色,率先拿到0罚分,行进时间56秒56。而顶着压力最后上场的刘同晏与爱马“库布齐”配合默契,以0罚分,行进时间50秒97稳稳地踏上冠军宝座。百慕大选手帕蒂克被罚4分,以50秒97的成绩获得第三。而中国香港选手梁巧羚在附加赛中落马,遗憾退出。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是目前世界上级别最高的场地障碍赛事之一,创立于1979年,今年已经是第34届。(完)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