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志鹏自评制胜之匙:那个左拳完全是战术的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18:07  新浪体育微博
周志鹏威风凛凛周志鹏威风凛凛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在日本东京进行的世界著名K1大赛超级契约战中,来自中国湖南的苗族选手、湘西钻山豹周志鹏2回合KO日本的森孝太郎,获得了自己的第一场K1赛胜利。

  赛后在选手休息区,周志鹏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第一时间采访,周志鹏的右眼下中了对手的一腿有些肿,他敷着冰说:“我制订的战术完全得到了发挥,而且要感谢我的日本助手(草柳茂),他跟我做的热身非常好,所以我获得了胜利。”

  周志鹏说,“第一回合,我的拳发挥了水平,但是我没想到他的腿能踢得这么高这么狠,被踢了一脚,不过我们俩很快都踢疼了,我也疼他也疼,因此第二回合就都很少踢腿了。”

  “这场比赛能胜利,我主要是研究的好。”赛前就将对手的比赛视频下载到了自己的手机中进行研究的周志鹏说:“我知道对手的膝是撒手锏,他曾经用这招KO过人,因此在今天的比赛前,我请草柳模拟了他的左膝进攻,然后打战术反击的套路,今天对手第二回合不断用冲上来的左膝进攻我,我都化解掉了,我的战术就是往右手绕,那个击倒他的拳就是一个左摆拳命中,应该说我赛前制定的战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现场K1配备的中文翻译还介绍说,当第一回合周志鹏把对手的眉骨打得开裂留血后,K1为周志鹏请的助手草柳茂还给周志鹏支招说,用前手拳点对手的伤口,这一招也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对于自己的首个K1比赛胜利,周志鹏表示非常高兴,他说:“我还在八一队的时候,就通过看视频喜欢上了K1的比赛,能登上这个舞台,也算是冥冥中的天意,希望我以后可以打K1的MAX世界正赛,去进行更大舞台的挑战。”(周超发自日本两国国技馆)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相关专题:2012年K-1世界格斗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志鹏 格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