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锦赛女单惊现超高比分 曹臻29-27堪比排球分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23: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13日晚,2012年全国锦标赛产生了女单四强,半决赛中,曹臻将对阵赵岩,范瑛将和杨扬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由于大牌球员的纷纷退赛,本次全锦赛女单比赛几乎成了小将们的天地。赛前,郭跃便因伤退出包括团体和单项在内的所有比赛,李晓霞也仅仅参加团体赛。单项开始前,郭焱、丁宁也纷纷退出,而刘诗雯也因伤回到北京治疗。

  不过,全锦赛号称世界上最难打的乒乓球(微博)赛并不为虚,众多选手们水平的接近也使得场面依然非常精彩。最精彩的一幕当属1/4决赛中来自八一的世界冠军曹臻对山东小将顾若辰的比赛,前两局曹臻2-0领先,第3局在10-7拿到3个局点的情况下被一一挽回,而接下来两人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曹臻以29-27才艰难胜出,这也是本次比赛中的最高比分。而随后顾若辰连拿两局,曹臻最终以4-2取胜。

  此外,小将赵岩先是战胜木子,又以4-3力克同门师姐、近期风头正劲的陈梦(微博),再以4-2淘汰王璇(微博),晋级四强。范瑛则是先后击败顾玉婷、饶静文(微博)和盛丹丹,杨杨战胜张蔷、文佳(微博)和江越,四人携手晋级女单四强。

  女双也产生了四强,半决赛中,北京队的丁宁/郭焱对阵八一的曹臻/木子,湖北的饶静文/冯亚兰对阵山东组合陈梦/顾玉婷。(完)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美国狙击华为中兴 电信贸易战或一触即发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更多关于 乒乓球 曹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