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短道速滑队韩籍主教练已辞职 被指曾虐待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00:05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林德韧)美国速滑协会11日晚宣布,受到国家队14名队员投诉的美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和他的助理教练近日已辞职离开国家队。

  这两位教练是主教练全在硕和助理教练吕均亨。两人均已接受美国速滑协会对他们禁教到2014年2月的处罚,其中包括2014年2月在俄罗斯举行的冬奥会。

  14名美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上月联名写信给美国奥委会,投诉主教练全在硕及其两位韩国籍助手吕均亨和吉米·姜虐待他们。

  这些运动员指责全在硕和他的助手在精神上和身体上虐待他们,其中包括歧视妇女、不适当的性行为、给未成年人提供酒精饮料等。另外,在日常训练中,全在硕和他的助手经常因队员“不尊重”教练而动怒,对队员进行激烈抨击甚至推打;队员有伤时还被强迫训练,称女队员“肥胖”、“讨厌”等。

  另外,美国韩裔选手西蒙·赵还揭发说,去年华沙世锦赛接力赛前,全在硕3次对他下令唆使他用弯曲机对加拿大队队员奥利弗的冰刀做手脚,致使对手退出比赛。

  全在硕全面否认了队员们的指控,并称调查最终会还他清白。全在硕随后被美国速滑协会安排行政休假,其主教练位置暂时由他的助手吕均亨接替。

  随着上述两位教练的辞职,美国速滑协会近日已任命斯·高夫出任国家队代理主教练。

  联名上书的运动员明确表示,如果上述三位教练中的任何一位留在队里执教,他们宁愿选择退役也不愿参加比赛。

  全在硕已担任美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达5年,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他执教的美国队共获得6块奖牌。(完)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诺基亚第三财季净亏损12.7亿美元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