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影响力男性评选博尔特第二 菲鱼12网球仅穆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12:03  新浪体育微博
网站截屏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美国著名男性杂志AskMen日前公布了该杂志评选出的2012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男性TOP49榜单,多位体育明星上榜,其中牙买加“闪电”、短跑飞人博尔特高居次席,仅次于电影虚拟传奇人物——007詹姆斯-邦德。

  这份榜单由AskMen全球50万读者和杂志编辑共同评出,上榜人物涵盖了政治、科技、娱乐和体育等多个领域。做为伦敦奥运会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枚金牌的卫冕冠军,博尔特当仁不让地领跑了体育界,以排名第二的成绩成为体育明星第一人。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微博)同样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了传奇,他以22枚奖牌、18枚金牌创造了奥运历史上获奖牌和金牌总数第一的纪录。菲尔普斯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12,体育圈列第二。

  目前执教西甲(微博)豪门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微博)的个性教练穆里尼奥排名第30,是唯一上榜的足球人士和教练。NBA(微博)“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32,今年夺得奥运会网球男单金牌和美网冠军的英国名将穆雷(微博)力压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等,排名第33,成为唯一上榜的网球选手。

  上榜的政界人物包括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高居第三)、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11)、英国威廉王子(20)和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24)等。刚刚在《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终结篇中接过蝙蝠侠衣钵的好莱坞明星、有着囧瑟夫之称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人气大升列第五,是排名最高的演员。其他上榜的演员还有当红小生瑞恩-高斯林(10)、正在热映的《飓风营救2》的主演、已经年届花甲的老影星利亚姆-尼森(16)以及法斯宾德(27)、汤姆-哈迪(48)和老牌影星埃里克-鲍德温(49)等。《蝙蝠侠黑暗骑士》系列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排名第15,执导过《低俗小说》的昆汀-塔伦蒂诺排名第28。

  值得一提的是,正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的演唱者韩国骑马哥PSY也上榜,名列第39位。(新体)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日本外相钓鱼岛立场系强盗逻辑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 热火胜快船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莫言作品网络订购量增四五倍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精品小酒庄的是与非 超跑DNA限量版腕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大熊猫曾是古人美食 乾隆爱古玉胜美女
  • 更多关于 博尔特 影响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