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联赛丁俊晖两杆70+胜塞尔比 巫师艰难击败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07: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2年超级联赛第6轮比赛在马尔文剧院举行,丁俊晖(微博)凭借开局阶段对手过于低迷的表现,打出两杆70+,连下4局,最终4-2击败塞尔比(微博),而上海赛冠军希金斯(微博)4-2击败斯蒂芬-李,取得小组两连胜。

视频-超级赛丁俊晖做无理斯诺克 被蹩脚中文问晕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丁俊晖与塞尔比的比赛堪称生死战,由于两人之前都输掉一场小组赛,谁输掉本场比赛,谁就出局,第1局塞尔比三次上手,只拿下可怜27分。丁俊晖意外远台蒙进了一个红球,并成功薄进粉球中袋,之后中国神童没有给世界第一机会,单杆打出96分清台取得开门红。第2局塞尔比炸球堆防守的同时,有一个红球跑到了袋口,丁俊晖射进袋口红球后只拿了14分后反薄红球出现失误,不过幸运没有给塞尔比机会,此后双方经过多轮安全球较量后,台面变得非常凌乱,红球全部在下半球台,彩球全在上半球台,丁俊晖两次远台进攻得手,都没有叫到彩球,塞尔比吃掉1红1粉后,尝试切远台靠近袋口的红球,可惜出现了MISS,丁俊晖连得38分后完成超分,塞尔比吃完球台剩余两个红球后给丁俊晖做了一杆斯诺克(微博),丁俊晖剁杆解到黄球,并且反给塞尔比做了一杆斯诺克,塞尔比成功解到黄球,丁俊晖再次给塞尔比做了一杆斯诺克,塞尔比解球犯规,最终丁俊晖成功拿下第2局。

  第3局,塞尔比远台进攻得手,然而在打进黑球炸开球堆的同时,有一个红球不幸落入中袋,丁俊晖上手连得33分后走位出现失误,被迫尝试红球翻袋,没有成功,塞尔比尝试远台组合球成功,连得24分,击打大角度红球中袋出现失误,丁俊晖单杆打出32分,从而取得3-0的领先。第4局丁俊晖远台进攻得手,连得15分后因为母球力量过轻,没能叫到球堆左侧红球,丁俊晖尝试红球远侧底袋进攻未果,塞尔比吃掉两红1黄后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解球成功。之后丁俊晖远台进攻得手,单杆打出79分提前锁定比赛胜利。

  第5局塞尔比远台进攻得手,然而莱切斯特小丑手感依旧糟糕,仅仅拿了6分就出现低级失误,丁俊晖吃掉1红1绿后转入防守,塞尔比抓住丁俊晖远台失误连得28分,反薄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连得35后再度因为走位问题转入防守。塞尔比远台反切红球成功,并给了丁俊晖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解球犯规,塞尔比收完球台剩余红球后艰难追回一局。

  第6局丁俊晖远台进攻得手,连得20分后因炸球效果不好转入防守,塞尔比上手连得15分,击打黑球出现失误,不过经过一轮安全球对抗后,塞尔比蒙进了一个红球,单杆打出52分出现中袋失误,红球顺势把绿球撞进了袋,此时台面还剩43分,丁俊晖吃掉1红1黑后击打球台最后一个红球出现失误,塞尔比清台成功,结束了这场将近2个小时的比赛,丁俊晖拿下这场比赛后两胜一负,在多赛一场情况排名小组首位,而在小组最后一轮,丁俊晖将迎战罗伯逊,如果丁俊晖最后一场不能取胜的话,仍存在小组出局的可能,两战皆败的塞尔比小组出线无望。

  之后比赛由希金斯迎战斯蒂芬-李,第1局斯蒂芬-李远台进攻得手,连得17分后进攻简单黑球出现失误,之后李尽管射进高难度红球中袋,但打进蓝5后因为走位问题被迫尝试翻袋进攻,可惜没有得手,希金斯上手连得8分同样出现简单红球失误,斯蒂芬-李打进红球后击打蓝5远侧底袋出现失误,但希金斯没能将红球打进,李连得22分出现中袋红球失误,不过希金斯远台手感依旧糟糕,李连得13分后,以67-12拿下第一局。

  第2局斯蒂芬-李远台进攻得手,吃掉1红1黑转入防守,希金斯上手后单杆打出29分后击打粉球中袋出现失误,李单杆打出27分停止了进攻,希金斯冒险远台进攻失败给了李决好2-0机会,但是李吃掉1红1黄后走位出现问题,郁闷的李切一个角度很大红球出现失误,希金斯清台将局分追成1平。

  第3局李两杆拿下28分,希金斯尽管漂亮大角度切进红球远侧底袋,但击打简单黑球出现失误,李连得21分后转入防守,之后李再度觅得机会,单杆打出27分,76-1,李再度取得领先,第4局希金斯上手后单杆打出72分就局分追成2平。第5局希金斯远台进攻得手,随后巫师两次奉献了高难度黑球进攻,单杆打出57分转入防守,之后巫师抓住李失误连得23分取得3-2领先。

  第6局两人上手后进攻失误很多,两人战斗到了球台最后抢黑,最终巫师抓住机会,射进黑球,从而以4-2击败李,取得小组两连胜。一周后超级联赛将进行第7轮比赛,罗伯逊将迎战宾汉姆,艾伦(微博)将迎战斯蒂芬-李。(韩悦天)

  附:两场比赛具体比分

  塞尔比 2-4 丁俊晖 (塞尔比在前)

  27-96 (96),27-63, 25-72, 4-94(79),73-39,90(52)-39

  希金斯 4-2 斯蒂芬-李(希金斯在前)

  12-67, 59-38, 1-76, 72(72)-0, 80(57)-1, 66-62

分享到:

  • 新闻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在北京逝世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我国连续3年居全球通信技术指数排名中下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