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志鹏将获赴日签证14日挑战东瀛 K1通过微博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15:47  新浪体育微博
周志鹏将赴日本参赛周志鹏将赴日本参赛

  新浪体育讯 “真紧张,不过我明天就可以拿到签证了。”周志鹏(微博)在电话里松了一口气。

  从今年8月收到新生K1公司的邀请,作为中国又一名得到承认的格斗拳手前往参加世界著名的搏击大赛,周志鹏的行程充满了磨难,他在10月9日晚上22点多才到北京,10月10日上午10时 才将自己的资料通过代理公司送进日本驻中国大使馆领事部,得到11日,也就是明天即可拿到签证的出签承诺。这次可以去世界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能力了。

  其实早在8月,新K1公司就通过监控中国媒体的报道,了解了周志鹏的实力,在经过一些中国朋友的了解后,最终确认邀请周志鹏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K1美国验证站的超级合同战。有趣的 是,K1最早和周志鹏联系是通过新浪微博的私信进行互动的。

  可惜的是,由于赛事主办方邮寄的一个美国邀请表过晚,因此周志鹏没能按时申请签证,随即K1邀请康恩(微博)紧急救场,康恩只上量训练了4天就前往美国,参加了比赛,获得了胜利。

  继而,K1公司再次邀请周志鹏参加10月14日在日本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的日本站比赛,还是作为超级合同战选手参赛。

  不过K1主办方没想到中国有10月黄金周,结果差一点又导致周志鹏赴日流产。

  作为体制外的职业选手,周志鹏没有自己的教练,主要是平时保持体力,备战前进行强化集训,他为了备战K1的比赛前往广州一个朋友的拳馆进行训练,而K1公司的邀请等文书在9月28日 邮寄到了他的湖南老家。辗转快递到他家里人处的时候,已经是10月3日。

  结果周志鹏不得不在10月8日赶回湖南,拿上自己的资料,10月9日晚上22点才飞到北京。如果按照正常的日本签证申请时间,通过代理公司递交各种文件,首先要给日本大使馆领事部一 个预约,然后第二天递交,第五个工作日拿,也就是说要下周三才能得到签证,这显然是来不及的,甚至代理公司都不会替他交了。

  好在K1公司通过日本部的工作人员直接给驻京的日本大使馆领事部打了电话,事先进行了备案,因此在今天上午,周志鹏才能将自己的文件通过代理公司递交给了领事部,并得到了明天 就可以拿到签证的承诺。

  下午,周志鹏前往好友杨建平在北京入股的东方荣誉搏击俱乐部,进行了训练。

  随后,K1公司通知周志鹏,已经给他预定了12日下午17时25分的机票。按照预定,周志鹏将在12日晚间抵达日本,13日上午进行称重和出席发布会,14日傍晚亮相东京能坐11000人,以往 是作为大相扑赛场使用的两国国技馆。他的对手将是日本新生代搏击高手森孝太郎。(周超)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正就钓鱼岛问题研究妥协方案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
  • 相关专题:2012年K-1世界格斗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格斗 周志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