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婚后立即参赛人气旺 毛巾遭哄抢小球迷嘴流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0: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微博

  你见过这样的新婚夫妇吗?举办完婚礼才几天,女方到广州宣传环保,男方则到成都来打羽超联赛。没错,正是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羽坛神雕侠侣。昨晚羽超联赛,婚后第3天就征战联赛的林丹率领八一队客场3:2击败四川川威队,而林丹也取得男单比赛的胜利。更让人叹服的是林丹的魅力,昨晚的成飞体育馆爆满,都是为了一睹超级丹的风采。

  超级丹来了成飞体育馆爆满

  2012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循环,四川川威对阵八一东凌的比赛定在成都成飞体育馆,因为地处城外,在之前的羽超比赛中,更多的是成飞员工来观战。而昨晚,因为林丹驾临蓉城,这里成为了沸腾的海洋,还没到比赛场馆,两边的车已经挤得水泄不通。7点半比赛刚开始,能够容纳2000人的成飞体育馆已经几乎坐满,还有很多球迷拿着林丹的海报和祝愿林丹新婚快乐的牌子。

  昨晚7点40分,林丹出现在后台和队友熊帅热身,戴着耳机,身着一身黑衣的林丹非常专注地进行热身练习。数十名工作人员也被林丹的风采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一阵狂拍,站在记者面前的两位美女也连连感叹“太帅啦!”“黑得好有型”。

  敬业精神佳林丹婚后就来蓉

  林丹刚刚完婚,本来不会远征四川,但林丹敬业精神奇佳,在婚后第3天(前晚)便飞到成都准备这场比赛。女单方面,八一队拥有奥运冠军李雪芮,双打八一队拥有国手何汉斌、刘小龙等好手。虽然有两位奥运冠军压阵,但因为其不能长期比赛。八一队此前的成绩不甚理想,四川队在上个月甚至客场战胜八一队。而八一队直到9月1日才在两位冠军球员的助阵下取得首胜。

  昨晚川军与八一队的较量,第一场男双比赛,四川队以2:1艰难战胜八一队。不过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运动员进场通道便成为球迷们注目的焦点,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员入场,全场沸腾了,观众们高喊着“林丹林丹”,四川小将朱思远率先走入场内,而林丹则在数位安保的陪伴下入场。看着林丹入场,现场有球迷表示:“林丹两口子太不容易了,蜜月都没度就来打球。很欣赏这样的敬业精神。”

  人气就是旺观众连毛巾也抢

  自去年加盟羽超以来,超级丹保持着100%的惊人胜率。这也给了四川队的朱思远相当大的压力,前两局两人平分秋色。决胜局的较量中,朱思远一度以11:7领先。此时有四川球迷甚至期待起了爆出冷门。不过林丹就是林丹,一进入状态就一发不可收。连扳比分,最终超级丹以21:15拿下比赛。

  赛后是球迷互动环节,林丹用球拍向观众席打出5个签名羽毛球,获得羽毛球的球迷可以去领取签名球衣。在这个环节结束后,林丹向现场的成都球迷致意,“成都球迷非常热情,今天虽然自己不是最好的状态,但还是很高兴能在成都比赛,谢谢你们。”

  这还不算什么,林丹被安保簇拥着快离开的时候,突然把自己擦汗的毛巾丢向场边观众席,瞬间引起一阵哄抢,其中一位小朋友嘴唇还被撞破流出血来。更有意思的是,男单比赛结束后,全场观众离开近半,可见林丹的超高人气。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 诸学者质疑房产税扩围 称无法替代限购
  • 科技苹果地图背后:位置数据已成重要资产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
  • 相关专题:林丹谢杏芳大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