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迎一天三战三捷:这就是斯诺克的生活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09:42  华奥星空

  中国有句老话,再一再二不再三,但对于回到家乡宜兴参加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的丁俊晖来说,却实实在在地完成了“再一再二又再三”的创举。

  9月26日的比赛中,丁俊晖先是在中午12点30分的比赛中4比1完胜同胞唐俊,然后又在下午3点30分开打的比赛中4比0横扫英格兰选手汤姆·福德;4个小时后,丁俊晖出现在了半决赛的赛场,结果已经连战两场的小晖丝毫没有疲累,又以4比2淘汰了英格兰名将马库斯·坎贝尔,率先打进了即将于27日进行的半决赛。

  赛后,丁俊晖对记者说:“一天三战是巡回赛赛制决定的,我在国外的时候,也有一天打多场比赛的经历。对于这样的赛程,最关键的并不是体能,而是如何调整好自己的时间,好在这次是在自己家门口作战,比赛间隙的时候我可以到休息室休息,吃饭的时候还可以回到酒店,因此不存在任何问题,我的状态也越来越好。”

  丁俊晖所言不虚。首场与英格兰小将奥利弗的比赛,丁俊晖就险些阴沟翻船,次战唐俊的较量,小晖也曾在前两局3次将母球送进了球袋,但慢慢地,“慢热”的丁俊晖热了起来,4比1击败唐俊之后,他没有给之后的汤姆·福德任何机会,4比0取胜对手。晚上和马库斯·坎贝尔的较量,小晖也是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稍有放松,被对手扳回两局,但最终还是4比2取胜。

  比赛结束已经晚上10点多了,宜兴还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结束了采访,丁俊晖收拾东西匆匆离开,明天上午,他还要进行半决赛。离开时,他笑着对记者说:“你们很累吧?但我早就习惯了,但这就是典型的职业斯诺克的生活方式。”

  本报记者 林 剑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何在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动物园现隋生肖俑 秋拍无货可扫
  • 相关专题:CBSA世界斯诺克亚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