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罕见一球打两杆闹情绪:我认输了! 太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23: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第六局最后阶段,金龙的分数还落后于曹宇鹏(微博),但随后他击打蓝球没能进袋,谁料,他随即补了一杆,甚至把白球打到了球台外,金龙的这个行为等于认输。同时,金龙的这个动作也令现场观众大吃一惊。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2年APTC宜兴站比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中,金龙以2比4负于曹宇鹏,无缘四强。看得出来,金龙很想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因此,在失去获胜的机会后,他做出了这种令人吃惊的举动。

  赛后,只有曹宇鹏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曹宇鹏说道:“对金龙这场比赛,我打得不是太满意,有体力的问题,从早上打到晚上,太疲惫了,根本就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带有点运气成分。看到对手的体力不足了,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但是我的运气占优。”

  对于金龙在第六局最后阶段的那个举动,曹宇鹏还原了当时的情况,“金龙在打那颗球前,我还没有超分,但听他说他在击打蓝球的过程中已经先碰到白球了,所以我后来已经超分了,所以他可能有点情绪吧,我超分了他就不打了。”有记者问到如果在英国的比赛中有球员在对手没有超分的情况下出现这种举动是否会被警告,对此,曹宇鹏说道:“这种行为如果在英国的正式比赛中出现应该是会被警告的,还好金龙不是在超分前做出这样的举动的,如果是在超分前这么做的话是会被罚款的。”

  曹宇鹏坦言在意识到金龙会大力“补杆”时,他曾想上前拉住后者,但为时已晚,“赛后我和金龙没有就此事有过沟通。我看到他有点太急躁了,应该是放弃,我感觉他应该会很大力地把球打飞,正准备上前拉住他的手,但没拉住。”

  笔者就此事询问了本次比赛的副裁判长诸瑛(微博)。诸瑛表示:“世台联规定如果有球员在对手没有超分的情况下放弃比赛是要被警告的。”她接着说道:“但金龙说他在击打蓝球时已经先碰到白球了,所以他当时落后对手17分,加上被罚的5分,加起来的22分已经超过球台上的分值了,所以金龙的这个举动不属于我前面说的那种情况。”

  为了此事,笔者又采访了金龙,金龙表示自己当时做那个举动是因为:“对手有很好的机会,我认输了!”对于自己失利的原因,金龙表示:“我今天输得郁闷,输在自己的体力上了。”

  明天,曹宇鹏将在半决赛中遇到丁俊晖(微博)。“我在2010年在宜兴和他打过比赛,上次做了一杆斯诺克(微博)没能成功,反而自己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输得挺可惜的。”此番再次遇到丁俊晖,曹宇鹏自然希望能够战胜对手,“我在2010年在宜兴和他打过比赛,上次做了一杆斯诺克没能成功,反而自己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输得挺可惜的。我要争取在半决赛中打好点,我希望自己能够取得明天的胜利。”

  (止大)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相关专题:CBSA世界斯诺克亚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