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PTC宜兴站丁俊晖破百4-2进4强 与曹宇鹏争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22:19  新浪体育微博
APTC宜兴站丁俊晖破百4-2进4强与曹宇鹏争决赛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12APTC宜兴站1/4决赛全部结束。丁俊晖(微博)状态神勇,开场便连续三局将对手一杆打死,最终轰一杆破百三杆70+,4-2击溃坎贝尔,晋级半决赛将战曹宇鹏(微博)。斯蒂芬-李则以4-1轻取米尔金斯,半决赛他的对手是重庆小将肖国栋。

  在前面的比赛中丁俊晖渐入佳境,昨天的首轮他在0-2落后时及时反弹,5-4逆转业余球手布朗。今天头两场,丁俊晖不仅轰一杆破百,并以两个4-1大胜唐俊以及汤姆-福德。而坎贝尔在前面的比赛中先后淘汰了赵心童和周跃龙两位中国小将,上一轮他决胜局战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与丁俊晖相遇8强。

  比赛采用7局4胜,第1局,坎贝尔屡屡在防守上出难题。随着一杆远台得手,丁俊晖化被动为主动,单杆78分86-7旗开得胜。

  第2局,坎贝尔率先拿到34分走位过大无法继续进攻,贸然翻袋将一颗红球留在顶袋袋口,丁俊晖单杆95分清台,2-0领先坎贝尔。

  第3局,坎贝尔很快在防守中漏球,手感上佳的丁俊晖轰单杆107分,连续三局将对手一杆打死后3-0拿到赛点。

  第4局场上节奏变慢,本局丁俊晖状态出现波动,局分追为37-39转入防守。坎贝尔回防,丁俊晖三次解球未成功送上12分罚分,第四次精确贴到红球。拉锯战中丁俊晖幸运解进最后一颗红球,而坎贝尔则非常不幸,打进黄球后母球不偏不倚停在中袋袋角,给自己做了杆高难度斯诺克(微博)。尽管如此,丁俊晖局分57-54反超在最后四颗彩球的争夺中没能把握住机会,坎贝尔75-57挽回一城,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

  第5局,坎贝尔拿下17分失误,并将红球停在了底袋袋口。丁俊晖虽然轻松得手,然而连得46分打击直线黑球失误,坎贝尔连攻带罚53-46反超。在最后五颗彩球的较量中双方频频上演精彩的解球大战,最终丁俊晖漏出中远台,坎贝尔打出了准度,71-46再扳一局,比分缩小为2-3。

  连扳两局后坎贝尔信心上升,在第5局稳稳攻进长台,但仅拿到13分就出现失误。这一次丁俊晖很好控制了节奏,稳打稳扎轰单杆98分,总比分4-2将坎贝尔击溃。

  与丁俊晖同在上半区的曹宇鹏在今天下午爆冷决胜局战胜威廉姆斯,晚间的1/4决赛,他再接再厉4-2击败金龙,这样接下来的半决赛丁俊晖将与曹宇鹏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下半区的斯蒂芬-李则快刀斩乱麻4-1轻取米尔金斯,半决赛他的对手肖国栋,后者在1/4决赛以4-3险胜霍金斯。(莫林)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相关专题:CBSA世界斯诺克亚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