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微博曝外甥女喊丁俊晖舅舅 小晖听闻超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3:49  现代快报

  前晚,在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微博)再次一轮游,赛后他说想打好,却始终有些力不从心。小晖称习惯了在英国打球,回国打比赛,总有各种不适应。

  当然,输掉比赛,并没有影响小晖的心情。昨天,小晖接受了微访谈,他的女友Apple也一直在微博上与小晖有互动,Apple更是微博爆料,“小外甥女不停地喊‘舅舅,舅舅’,某人自作多情地超级开心。”

  输球因疲劳

  “更喜欢在英国比赛”

  上海,小晖曾经的“家”,父亲老丁开的第一家上点规模的球房就是在上海。这几年,因为丁俊晖这块“招牌”,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办得有声有色,受到各界称赞。

  很可惜,这么些年,在家门口的赛事,丁俊晖始终没有好的发挥。回顾过往5届赛事,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他的表现,最近两年他都只经历了“一轮游”。

  “我有点累,根本就不想在这里比赛,我还是比较喜欢在英国打球。”郁闷的丁俊晖赛后直言不讳,“可能在英国时间待得久了,我不太喜欢回国打。我整个晚上都在梦游,我都不知道怎么样3比0领先,不知道后面怎么会莫名其妙地打丢了一些简单的球。后面你们也看得出来,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就是随时可以睡着,越打越困,如果给我一张床,我都可以睡觉了,打到后面不像是在打比赛,就像能够耗完这场比赛就可以了。”

  当然,作为职业球员,又是主场作战,丁俊晖还是想赢下比赛的,“我还是很想去努力打好,很多球越是想集中,越是集中不起来。”对于自己的状态问题,小晖解释说,“我一直在英国训练嘛,比赛前才回来,在那边有一些个人的事情,我也不太想太早回来,只希望在那边多练一天是一天,回来的话,整个飞行的过程,加上转飞,到上海后也没有马上练球,耽误了好几天,我一点都不适应这个场地。”

  微博秀甜蜜

  陪女友看

  《中国好声音》

  对于丁俊晖,除了斯诺克以外,很多他的粉丝,最为关心的话题,可能还是”八卦“。自从去年,丁俊晖的女友Apple被媒体曝光后,丁俊晖很少在媒体面前提及有关女友的话题。

  这次大师赛,当记者问丁俊晖,“听说要在北京买房,是否好事将近?”小晖抿抿嘴:“这个不说啦!”以此回避。

  不过,丁俊晖和女友在微博上经常互动,感情甜蜜,因此也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丁俊晖确实已经把终身大事提上了议事日程。丁俊晖和Apple在微博上秀甜蜜,似乎是从《中国好声音》开始的。

  第一次陪Apple看《中国好声音》,小晖就有点吃不消:“什么情况?明明看的是一档综艺节目,她居然哭得用掉了半卷纸。《中国好声音》很伤感吗?”之后,小晖又有如此感慨,“《中国好声音》看得我不淡定了,自己也想收徒弟了,不过要熬到4位老师那个岁数才有资格。”

  Apple那边的段子更可乐:“某人(Apple在微博里用‘某人’指代丁俊晖)听完了,忽然很伤感地唱了一句:never find someone like you……我顿时就被石化了。尾音没落,他又来了句:看会动画片去!!这种感觉谁懂得??乐死我了!”

  喜欢当宅男 自嘲“我的脸太大了”

  在两人的微博中,互动的段子还有许多。Apple和1岁半的小外甥女视频聊天,丁俊晖凑过来,小外甥女不停地喊“舅舅,舅舅”,小晖超级开心,随后,小外甥女突然对着视频念叨“小狗小狗”,小晖灰溜溜地练球去了……

  Apple陪伴小晖在英国训练、参赛,小晖说:“生活很简单安静,每天9点起床,10点练球,傍晚5点回家,规律得像个上班族。”Apple却吐槽说:“某人练球总是强迫我这个外行帮他看姿势,我好折磨!!你们专业球手随便打一杆,都比我们瞄很久的水平高好不好?我哪里敢帮你调整姿势啊!不过今天算是毕业了,因为我确实调整好了你的姿势,怎么办呢?开始收徒?”

  在Apple面前,小晖仍旧像个孩子,就像他自己说的:“不是说不论这个男人有多大,内心都永远住着一个没长大的小男孩嘛?!我也是这样的。我的成熟可能更多是表现在比赛中,在比赛当中,我希望自己能越来越沉稳,生活里我很愿意自己能永远像个孩子一样,简单快乐。”

  这次,小晖失利后,Apple又第一时间发了微博,“某人比赛我在飞机上焦急,落地第一时间开机,盼短信,没听到滴滴不停的短信声心里越发不安,某人赢了比赛我的手机也总能收到各种祝贺。国外的任何一场比赛包括世锦赛,都不会让人这么紧张,为何对上海大师赛如此在乎?我告诉他一定要给球迷一个交待,知道他其实也需要安慰。没办法因为你是职业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访谈中,面对网友的提问,小晖挺配合,没有因为输掉比赛而影响心情。对于网友说他越来越胖,小晖并不介意,“我的脸太大了,头发剪短了脸型就突出来了,头发不剪脑袋更大。”对于“不打台球会干些什么事情”的提问,他的回答是:“宅男生活。”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正视频播切尔西VS尤文 同播曼联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