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看“好声音”也想收徒 女友圆场教育小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1:52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丁俊晖(微博)又在家门口输球。 18日晚,在2012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首轮焦点战中,丁俊晖没有把握住3:0的领先优势,4:5被马克·金翻盘,无缘16强。比赛后,丁俊晖坦言,自己长期在英国,比赛重心在国外,匆忙回来比赛难免状态不佳。不愿意回国比赛,这无疑是伤害了中国球迷的心。丁俊晖的女朋友则在微博上表示,“我告诉他一定要给球迷一个交代! ”

  不爱回国打球,伤了球迷心

  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一向状态不佳,回顾过去5届比赛,丁俊晖有两次遭遇一轮游,最好成绩是在2009年打入8强。去年丁俊晖在3:0领先后被古尔德逆转,和去年一样,丁俊晖前天同样取得一个3:0领先,但输球俨然成了丁俊晖的梦魇。丁俊晖在比赛后直言更喜欢在英国比赛:“在英国时间呆得久了,我不太喜欢回国打球。我整个晚上都在梦游,我都不知道怎么样3:0领先的,也不知道后面怎么会莫名其妙地打丢了一些简单的球。后面你们也看得出来,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感觉随时都可以睡着。如果给我一张床,我都可以睡觉了,打到后面不像是在打比赛,就想能够耗完这场比赛就可以了。 ”

  看“好声音”分散精力

  整场比赛,丁俊晖都没有很好地集中精力,因为《中国好声音》也分散了丁俊晖很多注意力,此外,他甚至因为看这个节目催生了当老师收徒弟的想法。“比赛完杀回家凌晨2点了,中国好声音看的我不淡定了,自己也想收徒弟了。不过要熬到四位老师那个岁数才有资格。”自从萌生了收徒弟的想法,丁俊晖在微博上和网友的互动更加充分和实在,甚至直接在微博上指导起了斯诺克爱好者。看来随着年龄增大,丁俊晖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不再仅仅局限于台球桌的方寸之间。但对于球迷来说,他们更想看到的还是丁俊晖可以不断地赢球,而不是如此爱好广泛。

  女朋友教育小丁要给球迷一个交代

  虽然丁俊晖的一些言论伤害球迷,但好在他还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女朋友。昨天,丁俊晖的女友在微博上发言,“昨天,某人比赛我在飞机上焦急,落地第一时间开机,盼短信,没听到滴滴不停的短信声心里越发不安,某人赢了比赛我的手机也总能收到各种祝贺。国外的任何一场比赛包括世锦赛都不会让人这么紧张,为何对上海大师赛如此在乎?我告诉他一定要给球迷一个交代,也知道他也其实需要安慰。没办法因为你是职业球员。”显然,丁俊晖女友是想缓和丁俊晖和球迷之间的矛盾。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2:45视频播切尔西-尤文 同时播曼联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