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微访谈:不打台球就是宅男 输赢没太大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3:04  新浪体育微博
丁俊晖做客新浪微访谈丁俊晖做客新浪微访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丁俊晖(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球迷畅聊一个小时。对于球迷所提到的自己输球后心态不好一事,丁俊晖表示:“输赢很正常,只是大家的关注程度不一样,在之前还是赢了好几场比赛的。”在《微访谈》期间,丁俊晖并不介意网友说自己胖,“我的脸太大了,头发剪短了脸型就突出来了,头发不剪脑袋更大。”对于自己不打球时视频-丁俊晖微访谈:输赢很正常 感谢大家支持我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的生活,丁俊晖将其称之为“宅男生活。”

  点击进入丁俊晖新浪微访谈实录

  在上海斯诺克(微博)大师赛首轮即遭淘汰,但即便这样,丁俊晖也不会有太多休息的时间,他将在下周前往自己的家乡宜兴参加比赛,在被问到是否会在国内过中秋节时,丁俊晖表示:“打完宜兴PTC就去英国,4号还有联盟杯,估计我不会在国内过中秋节了。”

  一位网友问到丁俊晖最近状态起伏不定的原因,丁俊晖坦言:“新赛季刚开始,状态会有些起伏,有赢也有输,比赛还很多,一场一场地打吧 !”有球迷提出丁俊晖在国内打比赛不如在英国打比赛打得这么好,对此,丁俊晖表示:“比赛重心还是在国外,训练也是在国外,每次回来打比赛都是比较匆忙,也没有时间可以提前回来适应气候环境,所以会有一定程度上的起伏。”

  对于自己现在每天练多少时间球的提问,丁俊晖给予解答,“现在我每天练4,5个小时左右吧,比赛比以前多了,基本上每个月都有2,3个赛事,打完一个就要跑去下一个,输赢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每次输球后都有人说你的心态不够好。对此你怎么看?”一位网友问道。对此,丁俊晖答道:“输赢很正常,只是大家的关注程度不一样,在之前还是赢了好几场比赛的。”

  作为东道主选手,丁俊晖每年都会出现在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的宣传海报上。今年的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也如往年一样,以一个笑容微展的表情出现在宣传海报上,与他一同出现在宣传海报上的还有塞尔比(微博)、特鲁姆普(微博)与威廉姆斯。一位网友突发其想,问出了一个令人有些意外的问题,“你会不会要求主办方下次不要把你的照片印在海报上?”对于这个稍显调侃式的提问,丁俊晖的回答十分有意思,“不是年年有我么,下次就把我撤了。”

  对于网友称自己越来越胖,丁俊晖并不介意,他认真地分析了自己看起来胖的原因,“我的脸太大了,头发剪短了脸型就突出来了,头发不剪脑袋更大。”一位球迷问丁俊晖,“上次在苏州送你的甜甜圈最后被怎么处理了?”丁俊晖的回答也许要让那位球迷小小的“失望”了,因为他坦言自己并没有吃到甜甜圈,“被分食掉了,一块都没抢到。”而对于另一位球迷“不打台球会干些什么事情”的提问,丁俊晖的回答是:“宅男生活。”

  (止大)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