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领先遭逆转小丁慢热变缺后劲 自称未达火箭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0:03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方舟) 丁俊晖(微博)有过决胜局9连胜的光环纪录,但是昨晚面对光头马克·金,丁俊晖在糟糕的情绪中输掉了一个漫长的决胜局——这里是首轮,算上这1次,6届比赛丁俊晖居然3次经历一轮游,最好的成绩也就是八强。

  一直以来每当丁俊晖一轮游都有人说他“慢热”,这一次却是例外。面对胜多负少的马克·金,丁俊晖一上来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前3局丁俊晖3比0领先,在9局5胜的赛制,他似乎还没有过被逆转的先例。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人措手不及。

  第4局丁俊晖两次母球摔袋,马克·金在中场休息前扳回一局。进入下半场,丁俊晖在第5局多次罚分,在第6局打丢简单红球,连输2局被对手扳平比分。第7局丁俊晖获胜拿到赛点,但是在漫长的第8局、第9局,丁俊晖一直没有找到连续进攻的机会,马克·金的母球控制虽然明显欠缺火候,却在关键球上展现了良好的准度,最终实现超级逆转。

  整个下半场丁俊晖没有一杆50+,情绪还有失控的迹象,一次击球不理想之后,他狠狠地跺了一下球杆。赛后心情大好的马克·金这样安慰丁俊晖:“如果这场比赛在英国,我相信他会以5比2或者5比3胜出,在中国比赛他的压力太大。”

  上海大师赛首轮爆冷的还不止这一场比赛, 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微博),1比5惨败柯普出局。上海大师赛自2007年设立以来,至今5位卫冕冠军有3人在首轮出局,从未有人蝉联奖杯。

  输球之后,丁俊晖这样说

  “今天打的没有感觉,不太喜欢在晚上比赛,因为平时晚上也不练球,所以打到后来一点感觉都没有,给我一张床我都可以睡着了。”

  “我觉得我还没有达到希金斯、奥沙利文他们那样的高度,毕竟他们该赢过的都赢过了,现在比赛非常多,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个比赛输了或者打得不好怎么样,打完一个马上就是下一个。”

分享到: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半裸照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