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状态不佳遭逆转 连续两年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02:08  新华网

  (台球)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微博)连续两年首轮出局

  新华社上海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18日晚进行的2012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英格兰38岁老将马克·金逆转,以总比分4:5落败,跟去年一样,再度首轮出局。

  丁俊晖在首局比赛中打出单杆89分,轻松拿下。随后,他又主动进攻,并抓住对手的失误连下两局,以3:0取得领先。第四局,丁俊晖出现母球落袋,马克·金抓住机会扳回一局。第五局后阶段,马克·金利用红球制造斯诺克,丁俊晖用了六杆才解到红球,最终负于对手。第六局,马克·金利用丁俊晖的失误,单杆取得74分,将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丁俊晖抓住对手母球落袋的机会,拿下一局赢得赛点。然而,马克·金的防守让丁俊晖急中出错,输掉第八局。关键的第九局,丁俊晖在领先的情况下又一次出现母球落袋,将最后的机会送给了对手,结果以总比分4:5遭到淘汰。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状态不佳,特别疲乏。“不太喜欢晚上比赛,平时晚上也不练球,所以打到后来一点感觉都没有,”他说,“越来越困,给我一张床都可以睡着了。”他说自己想努力去打好,但越想集中精神就越难。

  丁俊晖还表示,目前自己的赛程比较紧密,“一个接一个,都没有时间去思考比赛失利了或者打得不好怎么样,就是打完一个直接去下一个比赛。”

  马克·金则表示,丁俊晖失利是因为压力太大了,因为这是他家乡的比赛,“每个人都希望他能赢,他当然希望也能够赢,这必然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压力。”他认为,如果丁俊晖状态好,会轻松战胜自己。(完)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