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丁俊晖:高兴能回家待几天 私生活不愿多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01: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今年上海斯诺克(微博)大师赛又经历了“一轮游”,但他的心情应该不会太糟糕,因为过几天,他就可以回家了,“这回在宜兴还有PTC,不管打得好不好,还是能回家待几天。”北京时间9月18日,2012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丁俊晖(微博)在正赛首轮比赛以3比0领先的有利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以4比5负于马克-金,无缘16强。赛视频-丁俊晖:打的非常稀里糊涂 不太关心谁夺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后,丁俊晖抽出时间,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在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坦言自己很累、很困,为何会有这样的感受?对此,丁俊晖解释道:“因为上海比赛不是第一站。在这之前,我在英国都练了一个多月的球了,所以一下子时差也倒不过来,加上那边比赛又多,我也没有时间提前回来打比赛,所以说时间非常紧,特别是晚上的比赛,在英国还好,在国内的比赛,我精神根本就集中不起来,我打球也是非常稀里糊涂。”

  球迷们自然希望丁俊晖能有出色的表现,但纵观近三年的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的战绩都不太理想,两年前,他止步于第二轮比赛,去年和今年,他都止步于首轮比赛。很多次来到上海比赛,丁俊晖总是会在时差方面“吃尽苦头”。那么,如果自己有决定权,丁俊晖认为怎样的环境更利于自己有高水平的发挥?对此,丁俊晖答道:“这个比较难说,如果是提前好几天回来的话,会好一些,特别是下午要比晚上好一些。”

  输了比赛自然有些遗憾,但能回到上海、能前往自己的家乡宜兴参加比赛,丁俊晖总有遇到开心的事吧?“值得开心的事就是,这回在宜兴还有PTC,不管打得好不好,还是能回家待几天。”丁俊晖说道。

  17日晚上,在本次比赛的开幕式上,主持人曾说到让丁俊晖与傅家俊(微博)跟吴敏霞学跳水,而吴敏霞则要向丁俊晖与傅家俊学台球。在被问到自己认为这两个学习哪种比较难时,丁俊晖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一丝笑容,“我觉得学跳水比较难。”在被问到在开幕式后有没有和吴敏霞交流时,丁俊晖答道:“她比较忙。”对于吴敏霞,丁俊晖称前者是自己的榜样,“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她,她是一位很伟大的运动员,跳水很厉害,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虽然本次比赛之旅已经结束,但丁俊晖在此后还是没有较多的休息时间,等待他的还是一项接一项的比赛,“比赛太多了,接下来比赛几号我都不清楚,反正比赛那天到了,我知道了我就去打,然后打完就算了。”那么,在自己出局后,丁俊晖看好谁最终会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冠军?

  对此,丁俊晖先是顿了几秒,随后说道:“我不太想关心这个。”在被问到之后是否不太会来看比赛的问题时,丁俊晖点了下头。

  最近,关于丁俊晖买房、是否会考虑结婚的新闻总是层出不穷,对于这些新闻,丁俊晖一向不太喜欢回应。在被问到是否对记者关心自己私生活较为抵触时,丁俊晖说道:“这个无所谓,但是我不愿多说。”

  (止大)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阿里完成76亿美元股份回购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