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中国赛转场淮南展开绕圈赛 丹麦选手继续保有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23: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环中国消息,9月17日武汉转场至安徽淮南,经过了大别山,近七个小时的行程,顺利到达淮南市。一座年轻而富有生机的城市,北滨淮河,南依舜耕山,值得一提的是,淮南市是白色豆腐的发源地,孕育在历史长河里,似乎更能凸显出餐饮文化的地位。

  淮南城市绕圈赛是环中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赛段距离为121.6公里,设有两个冲刺点,分别是45.6公里和76公里处,一个爬坡点,位于95.5公里处。起终点位于武汉市纬五路上,期间经过恒大路、纬三路、淮河大道,赛道的形状犹如字母“P”,海拔起伏不大,在95.5公里处是高点,海拔为63米。

  最终,美国TT1洲际队Serebryakov Alexander亚历山大•谢列布里亚科夫获得赛段冠军,成绩为2小时34分39;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洲际队Tleubayev Rulsan卢尔森•特鲁巴耶夫获得第二,中国卓比奥斯洲际队获得第三;而第一个冲刺点被马来西亚丁加奴队Saleh Mohd Zamri哈里夫•萨利赫•莫德拿下。第二、三名为中国卓比奥斯洲际队选手和俄罗斯洲际职业队选手获得。

  第二阶段淮南赛段丹麦克里塞斯蒂娜手表队Stefan Schumacher史蒂芬•舒马赫继续拥有黄衫,蓝衫为美国TT1洲际队Serebryakov Alexander亚历山大•谢列布里亚科夫;爬坡圆点衫由罗马尼亚土司纳德队Cioban Sergiu赛尔久•希奥班拿下,获得3分。中国香港队郭灏霆再次披上白衫,获得大中华个人最佳。

  今天在开赛前,赛道被冲洗的一尘不染,也给车手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更好的状态去发挥。比赛在上午10时正式开始,在第一圈时由五名选手率先冲出大集团,随后中国万胜队戚鹏飞被大集团追回,四名选手也被大集团所吞没;第一圈即将结束时,瑞士阿特拉斯-捷酷车队82车辆发生爆胎,随后中国希望之星队王美银、中国香港队张敬炜脱离大集团,但在第二圈时被大集团追回,进行到第二圈,有多名选手试图突围,但在领先的情况下一一被大集团追回。

  第三圈又形成第一集团,也在不断的加速,随后中国万胜队黄恩加入到第一集团中,这时第一集团与大集团间隔30米,不久,大集团又一次将领先集团吞没,但进攻趋势仍不间断。在第三圈结束时,也将是第一个冲刺点的争抢,最终哈里夫•萨利赫•莫德拿下第一个冲刺积分;冲过终点线后,又形成了五人小组的领先集团,分别是瑞士阿特拉斯-捷酷洲际队、中国卓比奥斯洲际队、哈萨克斯塔阿斯塔纳洲际队、罗马尼亚土司纳德队、土耳其萨尔卡诺队,他们一路领先,与大集团最大差距有1分34秒。

  在第五、六圈,领先集团一直保持在一分钟的优势,但进入第七圈时,大集团攻势开始上升,领先集团体力也在不断消耗,在第七圈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50秒,进入最后一圈后,大集团开始加速全力追赶领先集团,在距离终点十公里时,将差距缩小到23秒,最后在两公里被大集团吞没,最终由大集团通过终点线,美国TT1选手获得冠军。爬坡点由罗马尼亚土司纳德队Cioban Sergiu赛尔久•希奥班夺得第一,土耳其萨尔卡诺队马雷克•卡内基获得第二,瑞士阿特拉斯-捷酷洲际队拉斐尔•阿迪获得第三。

  赛后黄衫得主史蒂芬•舒马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之前的比赛中很遗憾失去了一名队员,今天最终的任务是保住黄衫。而路况方面,赛道比较宽敞,以缓下坡为主,速度非常快,所以今天表现不错!”史蒂芬•舒马赫说道。

  明天是转场日,从淮南到济宁,第三赛段将在20日济宁展开点对点的比赛。(华奥)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苹果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大关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更多关于 环中国赛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