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拉队选拔赛决出六强 陈一冰“挤走”韩乔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2: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2012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第3场近日决出了全国6强,奥运冠军陈一冰也强势加盟评委阵容,虽然火辣的舞蹈屡屡让他害羞得不好意思多看,但比赛的激烈程度马上让他想到了自己的运动生涯,于是他也立即“端正”了态度,变身专业评委。

  由于洪綵希因病退赛,当天的比赛赛制由8进6改为了7进6。最终,“小李玟”魏滢湾在终极投票环节遭淘汰。晋级的6强将在9月21日进行最后一场总决赛,届时不仅将决出3位前往热火队工作的拉拉宝贝,还将决出“中国第一拉拉宝贝”的荣誉。

  同样吸引人眼球的还包括新加盟的神秘嘉宾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这位笑容迷人的队长不仅迷倒了队员们,给他颁发了“心目中永远的冠军”金牌,也让评委赵守镇对他频频“放电”,甚至不惜赶走“年纪太大”的韩乔生(微博),把陈一冰拉到了自己身边的评委席就坐。

  赛后,陈一冰接受记者采访时,想起了自己的运动生涯,非常感慨:“今天拉拉宝贝在舞台上的表现非常精彩,富有激情,而且与现场的热火拉拉队队员同样专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能看出来背后的付出和坚持。” (陈宏)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泓宝拍卖违法经营:屡骗高额图录费
  •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