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中赛亚洲车王黄金宝仍颗粒无收 车手赞赛道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1:26  新安晚报

  张冠李戴也无妨

  昨日比赛路线为武汉梁子湖大道折返,赛道距离为6.2公里。上午的梁子湖边,天气晴好,几乎无风,选手们的平均速度达到每小时48.873公里。

  个人计时赛体现的是个人实力,速度是取胜的唯一要素。提起舒马赫很多人第一时间联想到著名的F1车手,在自行车界,来自丹麦克里斯蒂娜手表队的史蒂芬·舒马赫,也同样因为个人超强的实力而享誉世界。昨日在这场类似于“单挑”的比赛上,他拿下赛段冠军似乎早在意料之中,成绩为7分36秒,同时也披上了黄衫。而在团体成绩方面,澳大利亚国家队摘得桂冠。

  车手赞赛道一流

  昨天的计时赛道为平整崭新的柏油路,正是符合公路计时赛标准的赛道,赛道形状为U型,在湛蓝的天空与波光粼粼的湖面映衬下,选手们都充满信心,全力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有着“亚洲车王”美誉的香港车手黄金宝以及他所代表的香港车队目前却颗粒无收,与上赛季抢眼的表现截然相反。

  虽然很多选手没能在武汉站取得优异成绩,但是非常适合比赛的公路赛道得到了车手们的一致好评。“赛道非常标准,同时今天这场比赛也算得上是环中赛最职业、拉得最开的项目,因为途中四个坡,大概拉开1分30秒左右,这是前面都没有出现过的,比赛还是比较激烈,每支队伍都想争取比较好的成绩。”黄金宝说。

  今天上午,整个环中赛团队将从武汉上高速公路前往淮南,大约下午3时许才能到达。经过一夜休整,车手将于18日上午在淮南进行城市绕圈赛。本报武汉电   

  特派记者  樊大龙  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11时, 环中赛第二阶段第一赛段武汉个人计时赛拉开帷幕,最终来自丹麦克里斯蒂娜手表队的史蒂芬·舒马赫凭借超强的实力拿下赛段冠军,加身黄衫。今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和记者团将到达淮南。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银币涨35% 面值3分门票现价80元
  • 更多关于 环中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