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伯顿撒签名纸引球迷哄抢 丁俊晖新发型领师弟亮相

  从本赛季开始,中国已经拥有了5站世界斯诺克(微博)排名赛,其中下个月在成都进行的国际锦标赛,更是在奖金和积分上仅次于世锦赛。

  不过,要论赛事举办最成功的,还是已经进入到第六个年头的上海沃德斯诺克大师赛。走红地毯的传统,也让台坛高手们乐在其中。

  久违的斯诺克高手们,又重回聚光灯下了!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将于今天开战,昨天下午,世界斯诺克界大腕们齐聚上海滩,一年一度的红毯秀颇具特色,让这项赛事星味十足。

  丁俊晖(微博)如约现身,打消了之前球迷们的疑虑。小晖也表示,这次一定要打破“上海魔咒”争取至少杀进四强,为此,他特意打造了新发型,“希望从头再来。”

  业余大师,首登上海红毯

  和成都相隔千里的上海,昨日下午阳光灿烂,早早来到现场守候的球迷打消了心里的疑云,“天气预报说有阵雨,好担心球星们淋雨受凉。”但丁俊晖能否出场,这之前还是个谜。因为下午在上海体育馆附近举行的星牌台球俱乐部揭牌仪式上,球迷们只见到了特鲁姆普(微博)的身影。

  下午4点半,美妙的音乐声奏起,第一个走上星光大道的是本届业余大师赛冠军陈聪,他和亚军刘根洋牵着一个小男孩的手,踏上了长达30米的红地毯。这是今年走秀的最大改革,让草根明星和孩子们感受这荣耀的一刻。虽然两个人很脸生,但观众们依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陈聪坦言,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自己不免有些紧张。业余赛四个赛区的冠军也携手亮相。

  绅士先生,撒名片最搞怪

  随后,红地毯上迎来了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明星——上海大师赛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微博)。当这位大帅哥露面的时候,现场数百名球迷爆发出阵阵尖叫,女粉丝们尤为卖力,挥舞着手中的招贴画、签名本,甚至包括观战指南,不停呼唤着塞尔比的名字。可惜塞尔比有些不解风情,只是报以淡淡的微笑,并没有满足大家的愿望。

  遗憾只是暂时的,接下来登场的明星们,几乎都是边走边签。而每获得一个签名,粉丝们都兴奋得不得了,要么发微博晒照片,要么打电话“报喜”。最令球迷们感到意外的是艾伯顿,他是昨天唯一 一个穿西服亮相的,这点不难理解,因为他一直是大家眼中最绅士的球员。在签完几个名后,艾伯顿突然从怀中掏出一叠纸,撒向人群,引得一片哄抢。记者后来询问抢到东西的球迷,才知道艾伯顿抛出的是签好名的卡片。

  小晖亮相,压轴心情大好

  最大牌的一定压轴,这是红毯秀的必然定律。经历了一个小时的等待,当阳光已经只能照到明星大道尽头的时候,极具人气的特鲁姆普登场了,又是一阵山呼海啸。在中国拥有最多女粉丝的小特,完全褪去了刚出道时的青涩,也不像传说中的摆架子,耐心地给球迷们签名。

  或许是不想让丁俊晖在车中等得太久,特鲁姆普才走了一半,主持人就请出了丁俊晖,他带领着另外八名中国外卡选手一同亮相。短短几十步,丁俊晖走得格外用心,他像大哥哥一样照顾着师弟们的脚步,同时也尽可能地给球迷签上几个名。一路上,小晖都展示出自信的微笑,完全不像以往看起来那样有点“闷”。

  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丁俊晖介绍说,他周六才回到北京,周日又飞上海,但是会一定拿出最好的状态,“我特意理了发,希望从头再来。”这也是每个斯诺克球迷的心愿,丁俊晖走得越远,大师赛肯定越卖座。

  前瞻

  丁俊晖求突破 其实很难

  虽然竞技场上后浪推前浪,但是“85后”球手中排名赛冠军数目最多的丁俊晖,却从未在上海主场打进过四强,最好成绩也仅为2009年的一次八强。而特鲁姆普也是三度出征上海均首轮出局。尤其是去年的比赛中,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的特鲁姆普1:5败给了新科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宾汉姆,在两站中国比赛的成绩形成了鲜明对比。

  本届大师赛,两位人气选手的签位都不好。丁俊晖在明天首轮将迎战外卡赛球王戴维斯和朱英辉之间的胜者,接下来两轮,很可能遭遇墨菲和塞尔比,这两人都是小晖的苦主。特鲁姆普也好不到哪里去,首轮面对世锦赛发挥不错的霍金斯,然后等待他的很可能是马克·艾伦(微博)和斯蒂芬·李,要想进半决赛难度也很大。

  相反,老将们可能继续迎来春天。在2012年世锦赛上,亨德利轰出满分杆后功成身退,奥沙利文则在夺冠后暂别数月,同为四大天王的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势必会拼尽全力,维护“70后”的尊严。本组稿件均由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楼市冷清影响建材 北京家居卖场批量倒闭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睡姿利弊大比拼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