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止步9球中国赛8强 赛程密集身体疲劳盼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9:01  TOP147

  2012年9月15日,“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进入单败淘汰阶段。女子组一场焦点之战,潘晓婷6-9不敌付小芳,止步八强。密集的赛程让自己感觉到疲劳,赛后潘晓婷表示希望在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密云站后迎来休息的机会。

  比赛开始阶段,潘晓婷与付小芳陷入胶着,比分一直僵持到5-5平,但此后比赛进入付小芳的控制,凭借4-1的小高潮,付小芳9-6战胜潘晓婷,晋级半决赛。赛后,潘晓婷认为第11局的一杆5号球失误改变了比赛的走向,“当时的球都很难,我一颗一颗的拼到了5号,但是失误了。当时那颗球确实很难,最近我把球杆磨细了一些,因此在加一些极限塞的时候会有一些弧线,我在打5号的时候没有将这个弧线计算在内。感觉这应该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对于自己的状态,在潘晓婷并不满意,而休息不好是原因所。“今天和白鸽的比赛时状态就不是很好,感觉球杆送不出去 ,休息不好、精力不够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动作会不经意的走形。昨天我打完球又观看了比赛,回去再收拾一下,睡眠时间不够八个小时。”

  颈椎和腰部的伤势经常会影响潘晓婷的比赛,因此必要的休息和比赛中的体力对潘晓婷来讲尤为重要。就是在这样的身体条件下,潘晓婷在今年已经参加了安利杯、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房山站、女子9球世锦赛、世界团体锦标赛、女子10球世锦赛以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等多项大赛,参赛数量为近年之最。

  在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结束之后,潘晓婷还要赶到北京参加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密云站的比赛,密集的赛程使得潘晓婷有些疲惫,潘晓婷也表示,希望在北京的比赛之后会给自己身体上一个休整期。

  (李晓龙)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专题:2012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