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包宜鑫钟倩欣进决赛 首局几乎送对手零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3: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常州9月15日电(记者 李旭)2012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半决赛争夺,率先展开的一场女双比赛中,赛后头号种子包宜鑫/钟倩欣轻取马来西亚组合吴柳莹/Yin Loo Lim,在第一局中,两位中国小将只让对手得到了1分。

  由于恰逢奥运会过后,很多名将缺席,尤其在女双项目中,赵芸蕾、田卿、于洋、王晓理均为来到常州。两位小将包宜鑫/钟倩欣得以成为赛后头号种子。

  昨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两位中国小将是最后一对结束比赛的选手,今天又是被安排在了第一个出场。虽然赛前包宜鑫也在微博上担心体力问题,但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后,两个人的表现证明担忧完全没有必要。首局,她们打出了10-0的完美开局,仅仅耗时11分钟,两人竟然以21-1的悬殊比分赢下首局。

  第二局,马来西亚组合的状态回升取得领先,中国组合一度将比分迫近至5-6,只可惜连续的失误后,对手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重新进入比赛,两位小将一口气连续拿下10分,锁定胜局。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1-14。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成淑/汤金华和一对日本选手之间展开。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新生秀军训服 迷彩服变抹胸裙(组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