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天津夺金势头不减 毽球跆拳道项目连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0:30  天津网-每日新报
天津选手蒙冬晓(上右)获得女子单人毽球金牌天津选手蒙冬晓(上右)获得女子单人毽球金牌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昨天在天津继续进行。东道主选手延续着开赛以来的神勇表现,在毽球、跆拳道等项目上连夺多枚金牌。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毽球比赛中,天津工业大学选手白建添和蒙冬晓分别获得男女单人项目的冠军。在决赛中,白建添以2:0战胜了山西选手梁智毅,蒙冬晓以同样的比分轻取山西队的冯婷婷。蒙冬晓此前已经获得了两枚金牌,昨天的金牌是她在本届大运会中摘得的第三金。赛后,蒙冬晓表示:“其实我发挥得不是太好,不过很高兴还是拿下了这个冠军。”说起自己已经获得三冠王,她笑着说:“我还想要第四个冠军呢。”今天将进行毽球比赛三人项目的角逐,蒙冬晓将冲击自己的第四枚金牌,如果她能如愿,将成为本届大运会毽球比赛名副其实的大满贯。

  大运会跆拳道比赛昨天在军事交通学院体育馆开赛。首日产生的六枚金牌津门学子夺得两枚,其他4枚金牌分别被北京、陕西等队获得。其中,女子+72公斤级冠军被天津选手张永桐获得,女子72公斤级被天津选手郭琪获得。

  在女子甲组200米蛙泳决赛中,来自天津的高源以2分35秒90的成绩获得金牌,另一名天津运动员陈莹弃权。

  在球类项目比赛中,天津理工大学女排以3:0(25:17、25:17、25:11)完胜浙江大学生女排,晋级四强。今天下午,理工女排将与江苏大学生女排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足球赛场,天津城建学院女足在半决赛中1:3不敌江苏大学生队,无缘决赛。天津师范大学男足则在1/4决赛中与陕西长安大学队2:2战平,随后点球决战陕西队2:1淘汰天津队进入四强。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中超-足协确认两场联赛延期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