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雪芮不为输球找借口:女单实力差不多 自己没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05: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8强战中,新科奥运冠军李雪芮未能展现出在伦敦赛场的神勇,1比2不敌年仅17岁的印度小将欣德胡,爆冷出局。 

  赛前李雪芮就透露,奥运会后一直没有系统训练,自己的目标就是找找比赛感觉。欣德胡在印度被认为是内维尔之后的又一颗新星。“新星”挑战“超级新星”,李雪芮首局19比21告负。第二局,李雪芮利用风向完全掌控比赛,21比9轻松扳回一城。就在全场球迷欢呼雀跃,以为奥运会冠军状态回勇之时,李雪芮却有些不自如,最终16比21败下阵来。 

  “不会找太多借口,自身有问题,总体还是自己打得不够好。”李雪芮赛后很平静,表示自己尽力在打,但确实状态不是很好,“输了就输了,我想我还需要继续调整,在下一站比赛中更努力”。 

  作为奥运会冠军的身份参赛,李雪芮强调,对于自己来说没有太多变化,“我们女单实力都差不多,自己也很清楚。惟一的差别可能就是给我加油的观众更多了。”李雪芮笑言,现在走出去,认识自己的人好像也没有增加。 

  王仪涵没有让意外出现,21比15、21比17战胜泰国天才少女拉差诺,挺进4强。王仪涵表示,中国女单很多人参赛,结果连续输球,自己此时必须担起责任来。 

  混双比赛,奥运会亚军徐晨/马晋同样发挥稳健,顺利闯关。在最新世界排名中,他们升为世界第一。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中超-足协确认两场联赛延期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