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张琳100自无缘决赛 唐奕摘第三金赵菁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02: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展开游泳比赛第三日角逐。在女子乙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选手唐奕(微博)表现稳定,以55秒03的成绩问鼎桂冠,这是唐奕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三枚金牌。男子乙100米自由泳决赛方面,上海选手吕志武(微博)凭借49秒50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吕志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女子乙50米仰泳决赛方面,广东选手赵菁凭借28秒10的成绩摘得桂冠。

  女子乙100米自由泳项目方面,在伦敦奥运会该项目中获得季军的唐奕自然是夺冠最大热门选手。在预赛中,唐奕游出了56秒53的成绩,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唐奕的表现比预赛出色,她在50米转身处名列第一位。在后50米比赛中,唐奕再接再厉,最终以55秒03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枚金牌是唐奕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此前,她已获得了女子乙200米自由泳冠军与女子乙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福建选手郭君君以55秒81的成绩获得亚军。北京选手王施佳以55秒97的成绩获得季军。

  男子乙100米自由泳项目比拼十分激烈。在预赛中,北京选手史腾飞(微博)以50秒41的成绩名列第一位,吕志武以50秒50的成绩名列第二位,他们两位选手都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另一位北京选手张琳(微博)以54秒77的成绩名列第三十位,无缘决赛。在决赛中,吕志武与史腾飞再次展开激烈比拼,最终,吕志武笑到了最后,他以49秒50的成绩问鼎桂冠。这枚金牌是吕志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此前,他已经获得了男子乙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史腾飞以49秒82的成绩获得亚军。

  男子乙200米蛙泳项目方面,两位天津选手李响与黄朝升是此项目的两大夺冠热门选手。在预赛中,李响游出了2分19秒52的成绩,名列第二位。黄朝升游出了2分19秒60的成绩,名列第三位,他与李响都获得了决赛的门票。在决赛中,黄朝升在前程便开始发力,他在50米、100米与150米三个转身处都名列第一位。但在最后的50米比赛中,李响表现出色,上演了超越一幕,最终凭借2分12秒12的成绩问鼎桂冠,同时打破了该项目的赛会纪录。黄朝升则以2分12秒23的成绩获得亚军。

  女子乙200米蛙泳项目方面,在预赛中,上海选手刘弘娇以2分47秒74的成绩名列第一位,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刘弘娇虽然在150米转身处名列第二位,但她在最后50米比赛中超越了江苏选手史婧琳,最终凭借2分27秒84的成绩获得冠军。史婧琳以2分28秒04的成绩获得亚军。山东选手张盈以2分33秒34的成绩获得季军。

  男子乙50米仰泳项目方面,在预赛中,天津选手程飞轶(微博)游出了26秒57的成绩,名列第四位,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程飞轶表现不俗,他游出了25秒21的成绩,获得冠军。上海选手孙晓磊以25秒75的成绩获得亚军。北京选手段琼以26秒09的成绩获得季军。

  女子乙50米仰泳项目方面,赵菁在预赛中游出了28秒74的成绩,名列第一位,晋级决赛。在决赛中,赵菁再接再厉,凭借28秒10的成绩获得冠军。天津选手傅园慧(微博)以0.01秒之差获得亚军,山东选手栾晓璇以28秒84的成绩获得季军。

  (止大)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中超-足协确认两场联赛延期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第9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大运会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