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妹妹落泪因给姐姐“丢脸” 邓森悦:其实她进步很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22:24  华奥星空
邓森悦与妹妹邓皓琪的合照邓森悦与妹妹邓皓琪的合照

  华奥星空扬州9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2年“金澳·奥迪”杯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少年个人全能决赛14日进行,因为资格赛表现不佳,邓皓琪无缘上场。“资格赛之后,小皓琪哭得非常伤心,她觉得自己给姐姐丢脸了!”广西队教练透露说。

  邓皓琪的姐姐是艺体名将邓森悦。8月份进行的伦敦奥运会,邓森悦只身出战获得第11名,追平了中国艺体个人项目在奥运会上取得的历史最佳战绩。小皓琪一直视姐姐为榜样和偶像,涉足艺体运动也是受到了姐姐的影响。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小皓琪曾对记者透露,她的目标就是像姐姐那样站到奥运会的赛场上。

  此次锦标赛资格赛分12日和13日两天进行,少年组比赛上午进行,成年组比赛下午进行。因为在妹妹之后比赛,邓森每天都提前来到赛场,给妹妹加油。可能太想在姐姐面前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了,结果小皓琪在四个项目中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无缘全能和单项决赛。走下赛场,小皓琪就哭了,而且哭得非常伤心,她觉得自己给姐姐“丢脸了!”

  “那天我们安慰了她半天。小队员嘛,参赛经验不多,出现失误也是正常的,重要的是要不断地积累经验!”广西队教练说。

  14日晚,记者在餐厅碰到了邓森悦(当天轮空)。提及妹妹伤心落泪一事,这位国家队当家花旦笑了,“她下场的时候,我们成年组已经开始准备上场了,所以我没看到她哭,但后来听说了这件事。其实跟今年上半年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时相比,我觉得她已经进步了很多,至少整套动作已经有模有样了。”邓森悦表示,等自己的比赛全部结束后,她会跟妹妹好好沟通沟通,“再给她加加油、鼓鼓劲!”

  9月15日,邓森悦将在成年个人全能决赛中闪亮出场,作为卫冕冠军,她的目标当然是金牌。(完)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更多关于 邓皓琪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