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中国赛卫冕冠军开门红李赫文落败 费雪胜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8: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2年“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微博)会内赛展开第1日双败的争夺。男子组卫冕冠军梅林领衔出战,最终他9-8惊险过关。中国选手方面,李赫文、刘海涛(微博)、毕竹清等都取得胜利,顺利进入胜部争夺。

  下午男女两个组别的比赛分别于1点半和3点半展开,下午第一时段的比赛中,中国的王灿、刘巍、代勇登场,最终王灿9-5战胜隆巴多,刘巍9-3战胜马克-格雷,代勇8-9惜败卫冕冠军梅林。

  中华台北的张荣麟和吕辉展都取得比赛胜利,2010年冠军张玉龙8-9惜败德国名将霍曼。此外,名将艾博尔顿9-0横扫大卫-范登博格。拉尔夫-苏奎特(微博)9-7轻松过关。

  女子组方面,中国多人出战,最终小将高梦、李佳(微博)以及去年9球世锦赛冠军毕竹清都获得胜利。吴晶、王晓彤、白鸽以及刘昱辰等都惜败,落入败部组。

  第二时段的比赛中,今年9球世锦赛亚军李赫文登场,不过最终6-9惜败队友王铭,无缘首胜。此外,党金虎、付俭波两人都轻松获胜,顺利晋级。男子上届亚军许凯纶也以4-9告负,落入败部。

  女子组方面,备受官居的艾莉森-费雪和柳信美的世界冠军对决,最终以艾莉森-费雪7-3获胜告终。其他比赛中,韩芳、敬佳取胜,姜藤、郑晓春、周豆豆、任秋玥等都失利。

  晚上7点,将进行本次赛事的开幕式,7点半,男女双败第一轮继续开打,“九球天后”潘晓婷(微博)、姐妹花付小芳、刘莎莎(微博)、陈思明(微博)以及韩国美女军团都将登场。(小嘟 发自上海)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