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比赛广东队秘书长都被拦下 组委会怪招奇出

  昨晚,孙杨(微博)在大运会乙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7秒15夺冠,并打破大运会纪录。然而,场外的闹剧要比场内“精彩”多了,为了有效地维护场馆规范运行,昨天的比赛组委会各种怪招奇出,让人不解之余又无可奈何。

  孙杨第一天抵达天津的训练中,其母一句:“别拍了!烦死了!讨厌死了!”被指耍大牌,一度闹得沸沸扬扬。11日傍晚,因为孙母的行为,孙杨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孙杨表示,母亲的行为都是为他好,希望大家能给予理解。

  本以为这出闹剧已经平息,但孙杨的到来仍令大运会组委会“如临大敌”。在正式比赛日中,广东代表团秘书长等一行人在昨日的200米自由泳预赛上都被拦下,最终没能进去看到比赛。据随从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一行人都佩戴了相关证件,但仍被现场安保人员阻拦,他们辗转了游泳馆多个入口均不放行,多方交涉无果后,他们只好无奈离开。

  昨晚的200米自由泳决赛,组委会只安排了6名记者进入内场,包括广东的记者团和天津本地的记者均被请上看台。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放行的6个人可能都来自一两家媒体。广东记者团一行人傍晚6点30分到达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馆,在有采访证件的情况下被告知,还得专门手持一张盖有当地宣传部门印章的采访邀请函才能进场。在交涉了近40分钟之后,广东记者一行人才得以进入看台。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发自天津)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歌华苏富比合资成立拍卖公司 纽交所公告
  • 相关专题:第9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大运会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