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妹陀”田卿不因奥运冠军而改变 尚且没有驾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21: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9月7日,“巅峰揽五冠 奥运英雄载誉归——东风雪铁龙奥运冠军车主交付仪式”活动在北京、重庆、武汉、长沙、深圳、苏州6地同时举办,伦敦奥运冠军张楠、李雪芮、赵芸蕾、田卿、傅海峰、蔡赟(微博)分别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接受东风雪铁龙“荣耀座驾”C5的交付。作为中国羽毛球(微博)队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将与广大车友和球迷朋友们,为冠军们的荣誉而喝彩,分享奥运金牌荣耀。

  见面会上,奥运冠军们获得了英雄般的礼遇。作为活动的重头戏,东风雪铁龙在活动现场赠送给奥运冠军们每人一辆中国羽毛球队的“荣耀座驾”——东风雪铁龙C5轿车,感谢他们为国争光和对羽毛球运动发展的推动。

  田卿回家乡活动正值长沙车展开幕,羽毛球奥运冠军田卿也被车展组委会邀请为车展揭幕,这开了体育明星首次为大型车展揭幕的先河。在东风雪铁龙的展台上,泼辣爽朗的湘妹子田卿用家乡话向台下观众亲切的打招呼,一句“我是湖南安化妹陀田卿”,让台上台下的距离瞬时拉近。在东风雪铁龙的展台,因为这个特殊的湘妹子挤到水泄不通。田卿为订车车主抽奖,并亲自向获奖车主赠送羽毛球套装。随后田卿又和现场观众进行羽毛球发球落点比赛,玩得不亦乐乎,观众们也过足了和奥运冠军近距离接触的瘾。

  在活动专访中,田卿表示从伦敦回来活动太多了,一直比较疲惫。得了奥运冠军心态上和以前也没什么差别。在谈到本次获赠的东风雪铁龙C5时,他表示会给家人,自己还没有驾照,有了驾照也会把车放在湖南,北京摇号很难。

  本次东风雪铁龙赠送奥运冠军C5不仅是祝贺国羽健儿伦敦包揽5冠,更是为了更加广泛地推广羽毛球运动发展,让东风雪铁龙车主和广大羽毛球迷们一起分享奥运包揽5冠荣耀,,创享羽毛球带来的美好生活。

  东风雪铁龙C5一直被中国羽毛球队当成“福星车”。自东风雪铁龙赞助中国羽毛球队,C5成为中国羽毛球队的指定用车以来,中国羽毛球队便从蛰伏期中醒来,在各项赛事中便不断斩获冠军荣誉,以压倒性的优势横扫世界羽坛,世锦赛5冠!汤尤杯5冠!奥运会5冠!这也应验了两年前球队主教练李永波雄心勃勃的预言:“C5就是5个冠军(Champion 5),有了C5,就要拿满5冠。”正是C5为球队带来了神奇,赋予了球队独一无二的冠军密码。

  东风雪铁龙举办的“冠军荣归”活动,使家乡人民获得了近距离接触奥运冠军的机会,也圆了很多羽球迷的“追星梦”。近年来在世锦赛、中国公开赛、苏迪曼杯、汤尤杯等各项大赛中,东风雪铁龙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球迷互动活动,邀请球迷和车迷们到现场观看助威,共同见证中国羽毛球队的辉煌战绩、共享中国运动员夺冠那一刻的荣耀,分享羽毛球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通过与中国羽毛球队的精诚合作,东风雪铁龙已将其品牌的内涵与精神深深根植在羽毛球这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运动之中,并以企业公民的身份推动中国羽毛球事业向前发展。从2010年到2012年,东风雪铁龙先后举办了三届羽毛球冠军赛,在业余羽毛球界影响广泛,通过比赛挖掘出了众多草根高手和羽球新生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羽毛球运动,被誉为业余羽毛球界“汤尤杯”。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