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克希望超越师兄博尔特 盼做世上跑得最快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06:32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寰鹰)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男子100米和200米跑两枚银牌的牙买加短跑新秀布莱克5日在布鲁塞尔对媒体表示,希望有朝一日他能超越师兄博尔特,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我现在是世界上跑得第二快的人,我的志向是成为世界跑得最快的人,”布莱克说。将参加7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最后一站赛事的这位牙买加天才在参观当地一个青年田径训练营时对媒体讲了这番话。

  “我不缺乏动力,我无时无刻不想给观众带来惊喜。两星期前,我在洛桑(钻石联赛)百米跑出了9秒69。我从来不会对一个(好)成绩感到满足,我仍能跑得更快,我知道我能做到,”他说。

  8月23日,22岁的布莱克在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洛桑站以9秒69的历史第三好成绩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布莱克和博尔特都将出现在今年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但与去年一样,这两位“飞人”将不会直接对话,他们只分别参加200米和100米的比赛。

  在去年的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上,布莱克以19秒26夺得200米冠军,创造了该项目历史第二好成绩。(完)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三星再爆压榨中国员工 每月加班186小时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专家宁玉新身份解谜 中低档翡翠降价
  •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