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奥运铜牌得主玩高空平衡木 飞机机翼上来去自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6:15  都市快报微博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伦敦奥运会结束后,中国的奥运冠军们忙着出席各种表彰、奖励、总结会,一度偏离了运动赛场;在奥运会上拿到体操高低杠铜牌的27岁英国名将贝斯·特威德尔却另辟蹊径,为了完成挑战高空极限运动的愿望,她特意把家乡安排的欢迎会推迟了一个月。

  伦敦奥运会是贝斯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这枚铜牌也是英国女子体操在奥运会上的新突破,因此贝斯的老家切斯特(英国西北部著名小镇)还决定用“贝斯·特威德尔”为一条街命名。“我知道,家乡人民都在等着我回去,他们准备了一场盛大的Party(宴会)迎接我回去,但是没办法,我必须要先做一件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想做的事。”

  这件事就是在高空飞行的飞机机翼上玩“高空平衡木”。

  在英格兰格洛斯特郡赛伦塞斯特镇附近的RFC机场,仅用一套安全绑带,贝斯就把自己送上了天。在飞机飞行过程中,贝斯试着在机翼上走动,飞机还一度成倒挂状,她却丝毫不在意。“这简直太神奇了,前一分钟,我还站在地上,现在,我居然到了半空中。在空中,我还可以看到我的家乡”。贝斯说,伦敦奥运会后,自己最想做的就是挑战各种高难度的极限运动,“这几天,我尝试过滑冰,下周还要去上滑雪板的课,明年,我想试试高空跳伞……总之,任何刺激的运动,我都想玩个遍”。

  贝斯说自己不会参加下届奥运会,但她不会那么快就离开体操。“至少明年,我还会坚持训练,所以我仍旧是个体操运动员。我要让更多孩子爱上体操,让他们知道,每个人都有机会达到我的高度。”贝斯挑战极限运动的举动,引发了英国网民的热烈讨论:“贝斯是我见过的最亲民的偶像,不过这运动看上去有点吓人。”“我觉得贝斯像彼得·潘一样飞起来了,真佩服她有这勇气,希望她将来能参加更多极限运动……”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近现代书画成交下降 邮政收到万元假邮票
  •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