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表彰奥运健儿 郭伟阳孙玉洁记一等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7:3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图为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为郭伟阳(左一)和孙玉洁(右一)颁发荣誉证书。 刘冉阳 摄图为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为郭伟阳(左一)和孙玉洁(右一)颁发荣誉证书。 刘冉阳 摄
图为郭伟阳和孙玉洁在表彰会上。 刘冉阳 摄图为郭伟阳和孙玉洁在表彰会上。 刘冉阳 摄

  中新网昆明9月3日电(记者 史广林)2日,云南省在昆明表彰该省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为郭伟阳(微博)、孙玉洁(微博)记一等功一次,其他教练员和运动员分记二、三等功一次。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云南省共有10名运动员参赛,共获得2金1铜、1个第四、1个第五、1个第六、1个第七的好成绩,创造了云南省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

  云南省省长李纪恒介绍,来自玉溪的体操运动员郭伟阳,临危受命,顶住压力,与队友密切合作,勇夺男子体操团体金牌,实现了云南本土选手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击剑运动员孙玉洁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收获了女子重剑团体金牌和个人铜牌。运动员们以优异的成绩,为奥运增辉、为祖国争光、为云南添彩。

  云南省政府决定:为郭伟阳,孙玉洁记一等功一次,为体操教练员潘永超、击剑教练员李明记二等功一次,为蔡泽林、张娴(微博)、刘晓、李建波、沙应正、李锡云、梁建昆等运动员和教练员记三等功一次。

  李纪恒表示,云南体育健儿和体育团队以精湛的运动技术和良好的体育道德,向全世界展现了云岭儿女高远、开放、包容的高原情怀,希望运动员、教练员正确对待荣誉,戒骄戒躁,力争在2013年全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为云南再立新功、为祖国再创辉煌。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
  • 更多关于 郭伟阳 孙玉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