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喆:王导与冰激凌先救谁 体操51个动作怎会枯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7: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冯喆(微博)以精湛的技术,优雅的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场外,这位双冠王同样也是引人瞩目,他的新浪微博更是笑点多多,成为了大家关注和热议的话题。北京时间8月31日,冯喆做客新浪微访谈,搞笑幽默的话语间,也展现了这位奥运冠军的另一面,以下为微访谈精彩节选:

  点击进入冯喆做客微访谈全文  

  许文子爱生活更爱你:对 @冯喆小胖 提问:你觉得参加奥运会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冯喆小胖: 这次是我第一参加奥运会,你要说我学到什么?我只能这么给你说,这么多年的训练让我们有很强大心理去面对所有的挑战,像这次我不得不接受海滨因为伤病的离开,陈一冰吊环失利!这就是运动员所必须接受的2个最残酷的现实!

  ooh_yuioo :向 @冯喆小胖 提问:当冰淇淋和王导同时失足掉进海里你先救谁?

  冯喆小胖:先救王导,冰激凌会自己浮出水面的!王导在什么都会有的!

  淡箬兮语 :向 @冯喆小胖 提问:成为冠军之后,接下来,你打算怎么计划你的路呢?是否跟其他运动员一样,进入大学深造?或者结婚生子,从商,进入娱乐圈之类的地方呢?

  冯喆小胖: 感谢你的提问! 现在运动员和过去的不同了,接触的东西多了学到的也比以前广,也有很多教育基金会来帮助退役运动员的学习和发展,而我的话 只要是积极的阳光的正面向上的 我都愿意去尝试!

  HONGXIAOMIN90 :向 @冯喆小胖 提问: 小胖你们天天练习不觉得枯燥无味、很累吗?

  冯喆小胖: 这位同学啊我来纠正一下你,体操训练这么会枯燥呢,6个项目51个动作我一天都很难练完这些动作我怎么还会觉得枯燥呢?体操是技术活,每个动作有每个动作的做法,每个项目有每个项目的调控所以体操不枯燥!关于累的问题,我想请问下你什么是不累的?麻烦告诉我。

  木子昕yc:对 @冯喆小胖 提问:成功之前和之后最大的差距在哪里?如果改行,想做什么?

  冯喆小胖: 我觉得我现在和奥运会之前比 最大的变化应该是体重, 胖了好N 斤,我都不好意思说!如果,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坚持选择体操,选择加入中国体操队,选择和我这帮兄弟们做烂土豆茄子,选择百恨不厌烦的王导。

  (新浪体育)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更多关于 冯喆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