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联赛苏黎世站:博尔特200米破赛会纪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据国际田联官网消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黎世站当地时间30日开战,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19秒66的破赛会纪录成绩夺冠。

  比赛当天气温较低,男子200米比赛时温度只有14摄氏度。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起跑并不理想,不过“闪电”凭借其强劲的冲刺能力以19秒66率先撞线,并且打破了由美国选手华莱士·斯皮尔蒙在两年前创造的19秒79的赛会纪录。

  “很高兴我又跑出20秒以内的成绩,但是我不想给身体太多压力,”博尔特赛后说,“已经到了赛季末了,你必须非常谨慎。”

  博尔特的同胞阿什梅德以19秒85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二。另一名牙买加选手杰森·扬跑出20秒08获得第三。博尔特的师弟、名将布雷克没有出战该项比赛。

  本站比赛是2012赛季钻石联赛的倒数第二站,而钻石项目200米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博尔特本赛季仅参加两站比赛,总积分12分。22岁的小将阿什梅德出战5站,得到15个积分,在本赛季钻石联赛该项目最终排名第一。

  本赛季男子200米最好成绩是博尔特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的,当时他以19秒32轻松获得奥运金牌。该项目19秒19的世界纪录是博尔特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创造的。(完)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