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SA九球国际赛九月密云开赛 总奖金60万吸引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19: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陈浩)2012CBSA北京密云“天合成”杯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密云县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经过连续三年的举办,该赛事的水准大幅度提高,吸引了众多世界顶尖高手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涛女士、北京室密云县副县长郭洪泉、密云县体育局局长张承武、密云县台球协会主席赵文龙等领导以及付小芳、刘莎莎(微博)等球员代表也出席了会议,以及数十家新闻媒体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2012CBSA北京密云“天合成”杯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是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获得WPA世界积分后的首站比赛,将于9月17日至24日在密云县青少年宫举行。赛事总奖金高达60万元人民币,男女冠军各获得10万元人民币和150分的WPA世界积分。

  本次赛事不仅吸引了潘晓婷(微博)、付小芳、刘莎莎、陈思明(微博)、傅剑波、李赫文、刘海涛等国内一流选手参加,还吸引了凯利-费雪、车侑蓝(微博)、周捷妤、赵丰邦、苏奎特、尼尔斯-费恩等一批世界级选手参赛,阵容十分豪华。

  原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自去年改革后,国际化的脚步非常迅速,2012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在今年正式出台。如今,世界职业积分的融入更是让赛事的国际化程度大大提升,让我国自主的品牌赛事进一步提高档次。

  本次密云赛分为会内赛和会外赛两个部分,9月17日至19日,首先进行会外赛的争夺,在经过300多场的激烈争夺后,最后的32名男选手和女选手将在9月21日-24日的会内赛中角逐会内赛。CCTV5、北京体育频道、上海五星体育、广东体育频道将播出部分赛事。(完)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九球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