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潘晓婷特鲁姆普电贺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07: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分站赛辽宁站的比赛即将于8月22日-25日在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举行。作为中式台球运动第一个正式的全国排名赛,本届赛事受到了全国球迷的极大关注,提升了中式台球的形象和地位,提高了中式台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引起了斯诺克和九球领域中几位天皇巨星的注意,纷纷来电对比赛表示祝贺。

  丁俊晖、潘晓婷和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三位台球界巨星最近都在忙着各自的比赛,丁俊晖在8月20日顺利晋级格丁尼亚公开赛正赛,特鲁姆普则止步32强;而美女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则要参加本月20日开打的菲律宾世界女子10号球锦标赛,这是天后首次参加该赛事,尽管20日战胜了柳信美和蔡佩真,但欲取得理想成绩也必须认真对待。虽然都很忙,丁俊晖、潘晓婷、特鲁姆普在得知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比赛即将开打的消息后,还是立刻向本次全国排名赛组委会发来了贺电,表达了自己对比赛和中式台球的良好祝愿。

  丁俊晖:“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在沈阳要打第二站了,我听到这个消息也非常高兴。中式台球节奏明快,紧张激烈,身边很多朋友都在打,中式台球群众基础确实很好。有这个全国排名赛事的推动,中式台球也肯定能得到更快的发展,祝愿这次比赛能圆满成功。

  潘晓婷:中式台球发展的真是越来越好了,尽管项目不太一样,可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关注台球这项运动,我同样很开心。希望这次比赛能吸引更多的人喜欢台球,热爱台球。祝愿“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越办越好!

  特鲁姆普:前几天得知,“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就要开赛了。我对中式台球还不太熟悉,但作为星牌签约球员,我对星牌的了解比较深,对星牌也很信任。由星牌赞助承办中式台球的比赛,我相信一定能够办的很成功。祝愿中式台球发展的更好,祝愿中式台球排名赛越办越成功!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谷歌获智能手套专利:支持手势操控(图)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