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粤军启航:陶菲克首轮铁定出战 卢兰郑波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09:4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本周六,2012年度中国羽毛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即将打响。广州粤羽·伟豪地产队首轮将主场迎战上海兹韦克队,比赛将在惠州龙门体育馆举行。据悉,来自印尼的外援、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微博)将肯定在首轮比赛中亮相,届时惠州的羽毛球爱好者将可以现场欣赏到这位名将的风采。

  作为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微博)中第一支引进外援的球队,广州粤羽仍旧保持了历年来坚持引进高素质球员的势头。外援引进方面,俱乐部邀请了天才球星陶菲克,马来西亚“钻石组合”陈文宏(微博)/古健杰;国内球员方面,引进了卢兰(微博)、郑波、包宜鑫(微博),加上粤籍选手王睁茗、钟倩欣(微博)等,组成了一支具有冲击力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赛季将其中一个主场放到惠州的尝试得到了强烈的反响,广州粤羽本赛季全部主场比赛都将在惠州举办,8月25日的揭幕战选在龙门县的龙门体育馆,对手将是谌龙和王仪涵领衔的上海兹韦克队。联赛期间还有4个主场比赛将移师惠州江北体育馆,其中8月30日的比赛对手将是“广州女婿”林丹领衔的八一队。

  由于羽超联赛对外援使用有一定的限制,陶菲克和“钻石组合”具体将在哪场比赛中亮相还不能全部确定,但陶菲克将肯定在首轮比赛中上场。广州粤羽本赛季的主场门票价格分为四档,最便宜的为80元,最贵的为480元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鉴宝闹剧:拍卖公司参与恶意炒作
  • 更多关于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