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否嫁豪门?吴敏霞遇雷人提问 一切随缘否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17: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出征伦敦奥运会的上海运动员、教练员回到上海。在伦敦奥运会中夺得女子三米跳板与女子双人三米跳板两枚金牌的吴敏霞被媒体记者们围成一片。对于自己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是否会退役的提问,吴敏霞反问道:“你们大家都那么希望我退役吗?”而对于一位女记者问及是否会像“师姐”一样嫁入豪门的提问,吴敏霞显然是被“呛”到了,“你们……(笑)我不知道啊……”吴敏霞补充道:“我只是觉得找适合自己的更好。”

  在伦敦奥运会中,吴敏霞先是收获了女子双人三米跳板金牌,之后,她再接再厉,获得女子三米跳板金牌,同时实现了世界三大赛女子三米跳板“大满贯”伟业。在采访吴敏霞时,一位女记者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你在获得‘大满贯’后,会不会退役?”对此,吴敏霞反问道:“你们大家都那么希望我退役吗?”在听到“不是”的回答后,吴敏霞接着说道:“那就得了,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只是说我现在刚完成了奥运会的任务,我只是希望自己有一个喘息和休息的机会,给自己放松一下心情,后面的路自己一步步去走,每一年可能给自己一个目标吧!”

  对于自己下一步有何目标这个问题,吴敏霞不假思索地答道:“休息啊,先给自己放一个假。那我得先休息完才能再去考虑我后面的路,如果情况允许,我会坚持下去。”有记者问道:“情况允许是指什么?”对此,吴敏霞答道:“在我身体情况、各方面都允许的情况下,如果队伍需要我,我肯定会继续。”

  如今,吴敏霞已经27岁,已经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年龄了,因此众人较为关注吴敏霞的感情生活。对于这个方面,吴敏霞显得有些羞赧,“我觉得这个一切随缘,这一辈子的幸福我觉得不用急于一时。我觉得还是要长时间要去交流,不是说你单方面为了某一件事而去生活,是很多方面。”

  一位女记者问道:“你是否会像你的‘师姐’一样嫁入豪门?”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吴敏霞显然没有做好准备,“你们……(笑)我不知道啊……其实我觉得自己的幸福决定权在自己的手里。”吴敏霞接着说道:“我不希望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或者固定某一个选择的要求,我只是觉得找适合自己的更好。”

  虽然如今自己获得的奥运会金牌数已经追平了前两任“跳水皇后”伏明霞与郭晶晶,但吴敏霞并不认为自己现在已经是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我觉得我就是队里的霞姐,我不是领军人物,我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够团结在一起,为中国增添更多的荣誉。”

  今天,吴敏霞的父母来到了机场迎接女儿的归来,见到父母,吴敏霞自然很是开心,“接下来,因为我很快就要回北京了,在上海也待不了几天,所以我不能陪父母一起出去旅游了,这些天我会在家好好陪父母。”吴敏霞说道。

  (止大)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国安遭误判1-1辽宁 好球被吹帕帅险退场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统计局忧虑决策风险 急查地方经济数据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刘志军被捕细节存疑 我们怎样丢掉琉球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90后冷眼观美国高中:15岁被托运到美国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家庭急救箱必备啥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梦露背后的时装设计师 蜘蛛女红毯搭配
  • 尚品终极超跑警车盘点 私飞:富人出行新贵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80版猴票下跌1000元 奥运邮票下跌三成
  •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