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模型体育文化节模型摄影大赛 用镜头展示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6: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模型是多少人童年的梦,投注热情,挥洒汗水,用自己的双手编织未来,用自己的智慧创造梦想,创造属于我们的无悔的青春。

  2012年8月18日-22日,厦门迎来2012年“三圈霸道杯”全国模型体育文化节活动。模型摄影大赛作为模型体育文化节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记录下属于参赛者奋发的光芒和广大群众参与的热情,这些精彩感动的瞬间将是本赛事最完美的回忆录。

  无论您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无论您是模型赛的参与者还是热心的观众,请用艺术的视角记录小科技腾飞的瞬间,刻录城市活力绽放的时刻,见证两岸文化碰撞的火花,用镜头展示模型体育文化节的精彩。

  1、活动主题:记录梦想,创造未来

  2、活动时间

  前期投稿:2012年8月18日-22日

  收集评比:2012年8月23日-30日

  参赛者将摄影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到官方指定邮箱。

  3、活动地点:模型赛比赛现场、模型文化节配套活动现场

  参与人员: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

  4、活动内容

  召集广大的摄影专家和爱好者,对本次比赛的现场或配套活动的内容进行拍摄,着力扑捉赛事中热爱运动、热爱欢乐以及精彩表演、全民互动等富有感染力的镜头。

  5.作品要求:

  (1)作品格式为JPGE文件,不小于800像素。

  (2)所有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健康向上,展现科技、运动、快乐、健康的精神。

  (3)所有参赛摄影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的风格、题裁不限,作品内容必须真实,符合大赛主题。

  (4)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可以经过适当处理来调整显示效果,但是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

  6.参赛须知:

  (1)   

  参赛作品数量每人限10张,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每张大小不得低于2MB。参赛选手须按以下要求提交作品或光盘。

  电子版请发到邮箱:xmmx2012@sina.com

  光盘请邮寄到:厦门市湖滨北路123号广电中心A0102(邮件请注明:模型摄影大赛)

  参赛选手在上交作品时,请附上作品命名,姓名、联系方式等文字信息。

  (2)   

  比赛不接受数码合成照片及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寄送或上传不符规定之作品不得参与评选。

  (3)参赛者所提交作品中涉及肖像权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4)按照公平、公正、互动的原则,本次大赛以厦门模型体育文化节实况现场为拍摄主体,一概不接受场外作品参赛的方式,严禁参赛者以其它类似赛事拍摄作品参赛。所有离题或不符规定之作品不得参与评选。

  (5)活动主办方有权使用参赛者提交作品,在任何媒体作展览或宣传用途,而毋需向得奖者支付任何版权费用。

  (6)选手参赛即默认为其作品使用权授予主办方,组委会对参赛选手的作品有展示、画册、喷绘或其它非商业性无偿使用权等。

  7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人民币3000元,颁发证书一本

  二等奖2名——人民币2000元,颁发证书一本

  三等奖3名——人民币1000元,颁发证书一本

  最佳创意奖3名——人民币800元,颁发证书一本

  最佳主题奖3名——人民币800元,颁发证书一本

  入围奖20名——颁发证书一本

  各奖项评比之后,主办方将与获奖者取得联系,并通过汇款方式将奖金汇给获奖作者,奖金税收由获奖者根据相关规定自行承担。获奖的摄影作品将在下届的模型体育文化节上进行展示。

  (新体)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玛法达周运 测你俩能复合吗 富贵面相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模型体育文化节专题 

    更多关于 模型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