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姐妹花归国先享家乡美食 体操五金王还未回家

  奥运会结束之后,回家成为了每个参赛队员的心愿,他们想要回家与亲人们分享参加奥运的各种心情。

  在本次奥运会上取得了银牌的花样游泳队员蒋文文和蒋婷婷在8月12日晚上就回到了成都,第二天她们就迫不及待地回家与父母尽享天伦之乐。文文和婷婷的父母为她们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婷婷在微博上这样写道:“好久没吃到妈妈煮的家常菜啦……看看够丰盛吧,等不及了,开始,吃起来。”而文文也表示非常想念父母的手艺:“瞧这一桌子菜!好幸福的家庭聚会!爸爸妈妈的手艺,我想念很久了!”

  相比于已经回家的花泳姐妹花,两位体操帅哥邹凯和冯喆仍旧还没有回到成都。据悉,他们要等到本月底或者下个月初才会在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的带领下,随国家体操队一同回来。

  而另外一名川将、跳水10米台的亚军邱波昨天上午刚刚回到北京。他在微博上表示:“回家啦!!!感觉真好!”随后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我已安全到达。请祖国人民放心~~嘎嘎~~”记者拨通了邱波爸爸的电话,他介绍,国家跳水队在进行总结之后就将给邱波放假,让他回家探亲。本周末,邱波就能回到成都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热身-弗莱彻复出曼联1-2不敌阿伯丁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三年零毛利挑战苏宁国美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更多关于 花样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