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式台球陕西出线资格赛 肉孜买买提不敌郑天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3:25  新浪体育微博
肉孜买买提在比赛中肉孜买买提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2012年8月11日,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陕西“中诚·三顺杯”资格赛首日淘汰赛在西安三顺桌球商务会所举行。

  首日比赛采用双败淘汰赛,经过一整天激烈的争夺,已有25位选手成功出线,获得明日第二阶段的参赛资格,其中不乏刘勇,雷兆慧,马阳,张琼等多位陕西排名靠前选手。而全国知名选手石鑫,郑天耀,肉孜买买提的参赛更是引爆了全场的气氛,所在之处必定围满了观众。

  整日比赛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也是在肉孜买买提与郑天耀之间展开。作为8只队伍中唯一一只“死亡之组”,肉孜买买提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首场比赛就对阵小将郑天耀。

  比赛一开场,双方的攻势非常凶猛,肉孜在第一局接清之后,又趁胜追击,在第二局中一记精彩的库角解球率先拿下两局。找回状态的郑天耀在第三局中根本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表演了一杆精彩的清台表演。而肉孜在第四局的一个意外电话,导致本局被直接判负,虽然第5局的一场清台为自己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但却没有赢得最后比赛的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郑天耀稳扎稳打,最终以5:4战胜了肉孜买买提,成功出线。而肉孜明日还将与郭征争夺最后的出线机会。

  作为本次比赛出现的黑马,来自延安年仅20岁的小将马越良在第一轮中就遇到了陕西排名第5位的选手雷兆慧,最终以1:5败北,能否出线将取决于明日最后一场。

  首日比赛小组出线名单(——为未角出名额):

  A组:宋鹏  ,常小飞,牛力伟,马金评

  B组:乔洋平,郝添  ,李志坚,路鹏飞

  C组:冯超  ,张琼  ,郑斌  ,李鑫

  D组:陈诚  ,张广豪,张煌  ,杨锴

  E组:刘勇  ,安东驰,胡玉凡,——

  F组:马阳  ,郑天耀,——  ,——

  G组:雷兆慧,张伟  ,——  ,——

  H组:石鑫  ,闫伟斌,——  ,——

  明日将继续角逐出32强选手,并进行第二阶段单淘汰赛。(新体)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