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8月6日,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灯塔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东北地区作为中式台球影响力极为强大的地区,高手云集,球迷台球设备的需求相应的也非常高。而作为比赛的冠名商和球台供应企业,星牌球台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强劲的品牌力量收获了客户的好评。这不,趁着比赛的东风,又有不少客户前来观看甚至亲自比赛,见识高手对决的同时顺便咨询订购星牌球台,现场体验考察的结果让他们更加肯定了自己对星牌产品的信心。

  尽管天气不佳,这次灯塔资格赛的比赛依然吸引了为数众多的球手和球迷参赛、观看。一些有志于开设球房,从事台球行业经营的老板也趁着观赛的机会,来到这里顺便咨询考察一下星牌的产品。一来到灯塔星牌台球俱乐部,外观靓丽,技术先进的星牌球台先就给这些潜在客户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有些打算预定星牌球台的老板同时也是台球爱好者,看到有如此多高手报名比赛,自己也忍不住手痒,同样报名参加了比赛。通过亲自在星牌中式球台上打球,客户们对星牌球台的平整度、边库弹性等直观性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感慨,星牌果然名不虚传。同时,通过和灯塔星牌台球俱乐部老板刘洪波的交谈,更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刘老板根据球迷们的反应,把球房全部球台都换成了星牌。而在拆卸另一品牌的球台的时候,和宣传严重不符的内部大芯板材料更是让刘老板坚定了对星牌的信心。“星牌的台子都是进口硬木材质,稳定性更好,使用的寿命也足够长!”刘老板听闻对方打算购买台球桌,真心实意的向对方介绍自己的经验。

  据星牌东北区总经理周昕苗先生介绍,仅仅在这次比赛短短的2天时间内,就有丹东李勇先生、沈阳贾先生。鞍山张先生等多名客户前来咨询洽谈购买事宜,几个人的订货金额达到了八十多万。这些客户都是提前电话沟通好,这次趁着比赛举办,直接前来观赛的同时确定最后的购买决心。可以说,星牌凭借赞助承办中式台球排名赛,促使更多客户认识星牌,理解星牌,让星牌的品牌影响力更上一层楼,让星牌球台也走进更多的球房,走近台球爱好者的身边。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
  •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