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施莱克环法被查服禁药遭禁赛 车队被控拖欠薪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0: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本周二环法美国无线电自行车队声称,车手弗兰克-施莱克因药检呈阳性或将退出环法其余所有比赛。

  大施莱克被认为是最优秀的登山车手之一,他在去年全年比赛中名列第3,这个成绩仅落后他的兄弟、2010年冠军安迪-施莱克1位。不过在今年7月14日接受的例行药检结束后,他被国际自行车联盟检查出药检呈阳性,随后不得不推迟参加后面环法的比赛。

  大施莱克在药检呈阳性后自愿前往法国比利牛斯山脚下的警察局接受问询,随后于当地时间晚上23时30分左右离开,美国无线电自行车队表示如果他的B瓶药检仍呈阳性将暂停他为车队参赛。据了解大施莱克所服用的药物为利尿剂,它通常用于治疗高血压和水肿等疾病,此类药品对提高车手兴奋程度无帮助,但可以帮助车手迅速减重,以此使队员在艰难的山地赛段比赛时有上佳表现;此外利尿剂还可以通过增加排尿使得体内隐性存在的违禁药物一起排出。

  不过无论施莱克服用兴奋剂是否属实,美国无线电车队已经多次受到新闻侵扰。2010年无线电车队因成功引进阿斯塔纳车队“叛逃”而来的车神阿姆斯特朗而成为媒体焦点,2012年曾带领阿姆斯特朗获得7件黄衫,并在阿尔贝托-康塔多的带领下赢得2次比赛的无线电车队经理约翰-布鲁内尔宣布将远离比赛,这位比利时人也是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指控致使阿姆斯特朗服用兴奋剂的六人之一。

  “我保证将在仲裁听证会中之一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我的指控,”布鲁内尔在个人网站上用这样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清白。不过除了面临指控外,目前无线电车队还正在经历另一大困境,那就是拖欠其余车手工资,据美国“南德意志报”最近的报告表示,大施莱克的哥哥以及瑞士奥林匹克计时赛冠军法比安-坎瑟拉拉都曾向国际自行车联盟抱怨车队拖欠工资一事。

  该报道称施莱克兄弟被拖欠薪金约达50万欧元,而丹麦车手雅各布-福格桑则被拖欠15万欧元左右,此次比赛安迪-施莱克以及福格桑都没前来参赛。无线电车队经理证实施莱克兄弟和坎瑟拉拉已向国际自行车联盟的申诉不过车队发言人表示他们仅拖欠车手一个季度的薪酬,原因是车手们要求将薪水支付到“来历不明”的账户中。“我们必须确认我们没有在洗钱。”发言人补充说道。

  施莱克兄弟凭借出色的爬坡能力受到各队青睐,自加入无线电车队后他们感觉受到欺骗,两兄弟均对2012赛季非常失望,本赛季弗兰克-施莱克在违背自身意愿的前提下被送往意大利参加比赛,比赛中在距离结束还有一星期时他发生碰撞退赛,随后布鲁内尔公开质疑他的肩上严重性。而他的兄弟安迪-施莱克没有参加本次赛事的原因也是因为上个月比赛中因故受伤。(Jekkie)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5位最会穿衣的女人 范爷周迅粉裙争艳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遇冷 上海真比不过北京
  • 相关专题:2012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